不支持Flash

前申花小将登陆比甲面临竞争 克罗地亚国脚曾打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前申花小将登陆比甲面临竞争克罗地亚国脚曾打世界杯

巴拉班一直是布鲁日当家射手

  新浪体育讯 近期,昔日效力上海申花队的前锋小将郑林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披露自己有希望去比利时联赛踢球的消息,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他可能的落脚点将是比利时的老牌球队布鲁日队。

  不过,对于郑林来说,要在海外联赛中立足并不很容易,除了他自己自身要发挥出特点以外,还要力争压倒几名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才可以。

  布鲁日队是比利时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成立于1891年,主场让布雷德尔球场可以容纳将近3万名观众。1978年该队曾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负于利物浦队,同时在1976年联盟杯决赛中负于利物浦。该队13次赢得比甲联赛的冠军。

  布鲁日队本赛季比甲联赛中排名第六,不过进球58个在比甲中排名联赛第四,攻击力并不弱。该队上赛季有五名前锋先后赢得了出场的机会,其中巴拉班还是颇有名气的欧洲名将。

  克罗地亚前锋巴拉班是布鲁日队的主力射手,本赛季出场2252分钟射进了16个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1978年出生的他曾在2001年3月24日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后成为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然而后来转会阿斯顿维拉后表现不尽如人意,远走比利时布鲁日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去年他首次参加

世界杯赛。

  球队的第二射手是21岁的比利时人尤鲁-马腾多,本赛季他出场1131分钟射进了9个进球。24岁的尼日利亚人伊西亚库在1269分钟里8次破门,在球队中排名第三,他夏天离开球队加盟

德甲升班马杜伊斯堡。此外的另外两名球员是射进3球的28岁加纳前锋萨鲁,以及仅仅替补出场一次的19岁秘鲁前锋查维斯。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