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再次力挺南非:除非天灾否则世界杯不会易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57  济南时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袁晔)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8日重申,他全力支持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举行。

  为了表明对东道国的信心,布拉特甚至在此间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只有上帝才能阻止南非举办世界杯。”

  布拉特从18日起访问南非,意在了解2010年世界杯赛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在与世界杯赛组委会举行会议后,布拉特对记者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对此我完全有信心。(2010年)世界杯赛将在南非举行,不会改到任何别的国家去。”

  布拉特今年4月称,2010年

世界杯赛有“应急计划”,一旦南非无法完成准备工作,将可能由别的国家来顶替。有关南非能否成功举办世界杯赛的争论本来就已沸沸扬扬,此言一出,更如同火上浇油。见此情景,布拉特立即予以澄清,他说让2010年世界杯赛易地举行的可能性只有一种,那就是南非发生重大自然灾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