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主席透露引援位置首选 重申小罗埃托奥里杰全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透露引援位置首选重申小罗埃托奥里杰全留队

拉波尔塔:不仅不走,还会更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西甲已经结束,矛盾是否还在继续?错失了三连冠伟业的巴塞罗那是否还在萎靡?关键时刻,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站出来说话了,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给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不会走,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也不会走,他们下赛季仍会留在巴塞罗那。”

  这两年,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进攻王牌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是巴塞罗那夺冠的根基,每一个人都明白这三人对球队意味着什么。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拉波尔塔精心设计的“2010计划”才得以顺利实施,一个崭新的“巴萨王朝”概念开始让人慢慢接受。然而,欧冠卫冕失败,联赛三连冠伟业告吹,拉波尔塔承认这是一个“错误的赛季”,巴塞罗那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一年。

  “对里杰卡尔德,对他为球队制定的战术,我们绝对支持,并对此抱有足够的信任。”拉波尔塔说,“里杰卡尔德对球队有很强的推动力,他下赛季仍会继续在球队执教。”近期,拉波尔塔的一番话被当地媒体曲解了,认为这位主席要对球员们动手术刀,一番清洗在所难免,加之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也被转会传闻纠缠太久。对此,拉波尔塔批评了这样的言论是在中伤球队,并且是对球队的不负责。

  “过去,俱乐部内部存在一些纪律问题,我们将对此予以严肃处理,但我不会说出球员的名字,家丑不可能外扬,我们将关起门来处理。”拉波尔塔重申了自己这句曾被曲解的原话,“为了加强球队下赛季的

竞争力我们将寻找一名左后卫,一名中后卫,也许还需要两名中场和一个前锋。”在说出了球队需要贴补的首选位置后,拉波尔塔再次重申坚决不会出售罗纳尔迪尼奥和阿托奥。“不仅不会卖,俱乐部还希望这两位球员能继续留在这里,这也是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期待。同样,他们也跟我说过希望继续留在巴塞罗那。”

  虽然三连冠伟业未能实现,但现在的巴塞罗那究竟拥有怎样的竞争力和实力,相信刚刚夺冠的

皇马、乃至欧冠赛场上的竞争对手切尔西等豪强心中有数。就像拉波尔塔说的那样,只要巴萨纠正了曾经犯下的错误,一支拥有竞争力的巴塞罗那会很快回来。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