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意国脚前锋 千万转会费签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8:48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意国脚前锋千万转会费签约5年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来自乌迪内斯的前锋亚昆塔成为了该队的一员。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透露,亚昆塔与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尤文图斯将为这位前锋支付113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最终就此达成了一致。

  27岁的亚昆塔是一位技术全面、身体强壮,风格朴实的前锋,擅打中锋,也能打边锋和第二前锋,上赛季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为了得到他,几天后尤文图斯可能要把年轻前锋保利洛出租给乌迪内斯。

  在签约之后,亚昆塔简短的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乌迪内斯的7个赛季,我一年比一年成熟,现在是到了完成一个飞跃,迎接新的挑战的时候了,而

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能够给予我这种挑战的机会。我相信我现在是合适的年龄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喜欢压力,我几乎等不及开始新的冒险了。”

  亚昆塔的到来,能够相对缓解一些特雷泽盖闹离队给俱乐部带来的压力,不过由于尤文图斯的另一位

中锋萨拉耶塔也将离队,因此尤文图斯还需要再引进一位射手,现在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是最热门的人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