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收女神像下汇聚60万球迷 贝克汉姆:这真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伯纳乌只能容纳8万名球迷,没有买到票的马德里本市球迷大多选择装备整齐地在酒吧看直播,而那些特意从外地赶来马德里的马德里球迷则将丰收女神广场作为了自己的聚集地,随着比赛的进行,聚集在丰收女神广场的球迷越来越多。当比赛第80分钟,雷耶斯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后,大量球迷涌上街头,他们的目的地只有一个——丰收女神广场。是的,胜利已定,接下来的便是狂欢了。

  零点40分,搭载着皇家马德里球员的大巴缓缓驶入丰收女神广场,而此时广场以及附近的街道上已经聚集了60万名皇马球迷,他们用一条巨大的横幅欢迎英雄们的到来:“第30个冠军,谢谢!”主席卡尔德隆并没有出现在丰收女神广场,他不想抢去球员的风头,他很清楚,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后,球员们需要这样一个尽情享受欢呼的时刻。即将离队的贝克汉姆、卡洛斯也出现在了队伍中,一线队里只有已经与俱乐部彻底闹僵的卡萨诺没有出席。大巴车随后围绕中心喷泉小广场缓行,球迷则依次高呼着球员的名字。

  凌晨1点,队长劳尔登上了早已准备就绪的升降机,当他将

皇马围巾系到丰收女神脖子上,广场四周的烟花同时点燃,整个
马德里
都陷入了欢呼中,球迷们纷纷将手中的围巾扔向天空,高唱着皇马队歌,从未见识过这一盛况的贝克汉姆兴奋地对身边的卡洛斯说:“这真是不可思议,太伟大了。”

  2点左右,大巴车离开了丰收女神广场,但球迷却不愿就此离去,他们又唱又跳,一些过于兴奋的球迷还与警方发生了冲突,后者不得不使用了催泪瓦斯。第二天,马德里市政府给出了统计数字:在庆祝活动中至少有108名球迷受伤,其中22名伤势严重,必须入院治疗,还有10名球迷因闹事被警方逮捕,其中7名是在丰收女神广场,2名是在广场相邻的马赛利诺大街上,1名是在伯纳乌球场的出口处。西班牙内政大臣鲁瓦尔卡瓦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庆祝过程中发生了小小的骚乱:“但总的来说,这还是一个伟大、快乐与安全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