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重返英超疯狂向红魔挖角 曼联三代杀手同入引援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4  新浪体育
基恩重返英超疯狂向红魔挖角曼联三代杀手同入引援榜

肥水不流外人甜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谈到基恩重返英超时说:“老特拉福德一定会响起热烈掌声,欢迎这位曼联传奇。”不过弗格森说这番话的时候一定没想到,昔日爱徒回到英超第一件事就是向旧东家挖角。

  早在赛季收官阶段,英格兰媒体传出桑德兰看上奥谢和索尔斯克亚的消息,基恩希望用奥谢的全能特性和索尔斯克亚丰富的经验帮助黑猫保级。第三个被基恩看中的曼联人是斯科尔斯,当然弗格森断然不会放走生姜头。基恩没有灰心,据《桑德兰回声报》披露,他又盯上了在曼联过得不太如意的罗西。

  前几天基恩观看了欧青赛英格兰对阵

意大利的比赛,罗西是重点考察目标。基恩在队时期罗西就在预备队崭露头角,但是
曼联
战绩压力令弗格森不敢给年轻人太多空间,上赛季罗西相继租借到纽卡斯尔和帕尔马,上半年表现一般但下半年成为帕尔马锋线明星,甚至被尤文盯上。

  桑德兰加入罗西争夺曼联应该高兴,他们可以将小将租借给基恩“代训”,上赛季埃文斯在基恩手下突飞猛进,基恩得到的好处是免去将帅了解沟通这一步,而且租借费也不高。

  与此同时基恩还盯上了另一个前曼联人,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弗兰,

利物浦也在密切关注他。“不止红军一支英超球队对我有意思,”弗兰说,“一月份的时候我曾经拒绝租借给桑德兰,现在还有英超球队对我感兴趣。不过根据合同,买断我的价格在1500万英镑左右。”

  基恩手中拥有3000万英镑,目前只花了350万英镑签下雷丁后卫海尔福德,此前还传出他看上切尔西后卫格雷米,可以肯定的是,凭借基恩手中的英镑和他对英超尤其是曼联人的了解,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桑德兰很可能突然崛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