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加特入主狼堡图谋霸业 昔日麾下旧将成挖角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加特在沃尔夫斯堡如鱼得水,这与他在拜仁处处受到其他几大巨头的制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马加特并不为在拜仁度过的时光感到不满,他在预测冠军的时候,将拜仁看作是唯一的选择。马加特说:“拜仁做出了巨大的投资,现在已经没有球队能够成为拜仁的对手。但我不会为此而羡慕希斯菲尔德。”

  未来沃尔夫斯堡将打上一些拜仁的印记,马加特也许将把更多的拜仁旧部带到沃尔夫斯堡来。他上任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想从拜仁引进昔日的旧将格尔利茨,格尔利茨一直很受马加特的看重,受伤之前是马加特重点培养的球员,现在他在拜仁找不到位置,马加特自然想利用这个机会。此外,拜仁青年队的球员也可能成为目标,拜仁青年队人才济济,马加特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也十分重视,他与拜仁青年队教练格兰德是老友,拉姆就是格兰德向他推荐的。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不错,上赛季他们还租借了巴拉圭中场多斯桑托斯。

  唯一对马加特到来不太高兴的人,可能是后卫斯特格迈尔,这名年轻球员之前效力拜仁,就是因为在马加特的一线阵容中找不到位置而选择转会。在拜仁时马加特对他也并不看重,现在两人在

沃尔夫斯堡重逢,斯特格迈尔能赢得马加特的青睐的系数还是很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