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功勋战将受封爵位 红魔飞翼场上场下皆为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贝克汉姆自2003年受封OBE之后,就和爵位无缘,即使今年高调回归国家队,也有人以去美国踢球不能为国纳税为由,拒绝为小贝封勋爵。

  无意插柳柳成荫,女王生日在即,他的前队友吉格斯却受封OBE爵位。

  现年33岁的吉格斯刚刚告别国家队生涯,但他在曼联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3次各项冠军的金牌荣誉,让吉格斯将前辈博比·查尔顿、丹尼斯·劳和贝斯特都甩下一大截。

  除了对英国足球的贡献外,将吉格斯纳入爵士名单,和他长期对慈善事业的热衷也密不可分,同时威尔士人还致力于足坛的反种族歧视运动,同时还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反对土地过度开采。另外在这次名单中,谢林汉姆也获授MBE的爵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