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年前叱咤西甲4年后惨痛降级 西甲老牌劲旅的惊人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本周末的海滨城市圣塞巴斯蒂安,天气突变。原本还在海滩上享受初夏阳光的当地居民,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惊呆了。按理,北部海湾的气候变化相当平常,但是在这个气氛异常紧张的保级周末里,这场暴雨却被人们看作一个不祥的征兆。

  事实上,上一轮在主场错失机会,没有拿下当时已经无欲无求的桑坦德,人们就知道皇家社会保级的可能性已经相当之小,更何况社会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的是瓦伦西亚,是所有保级队伍的对手中最为强大的。尽管瓦伦主帅弗洛雷斯已经给足了对手面子,派上了一半主力一半替补所组成的阵容,但是瓦伦的实力还是明显高出一筹。加里塔诺第2分钟为社会取得的领先优势仅仅持续了3分钟,比利亚就为将比分扳平,随后洛佩斯的乌龙球更让瓦伦西亚反超。比赛打到此时,所有跟随球队出征梅斯泰亚的巴斯克球迷已经接近于绝望了。

  随着比赛不断地进行,贝蒂斯和毕尔巴鄂始终保持着平局,而塞尔塔也在落后一球之后追平比分直至完成反超,上半场还没有结束,

皇家社会就知道自己保级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了。勉强将比分追至2比2之后,社会的将士们有气无力地等待着比赛结束的哨音。直到比赛行将结束前10分钟,比赛的高潮才再次出现:两队后卫各摆一次乌龙,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3,不过到这个时候,其他各场比赛的结局已定,进球已经毫无意义了。

  从2002/03赛季的联赛亚军,到本赛季降级,衰落速度让人难以接受,不过他们并不孤单,因为同样在2002/03赛季创造奇迹打入

冠军杯的塞尔塔,这次也没有逃过降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