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分钟决定最后的冠军 当皇马把逆转演绎成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5:38  新浪体育
三分钟决定最后的冠军当皇马把逆转演绎成神话

逆转!

  新浪体育讯 三场最后的焦点战,当伯纳乌电子显示屏滚动着30次夺冠年份的时候,一个赛季的竞争终于画上了句号。同倒数第二轮的激动人心相比,最后一轮的比赛更配的上一出大制作“戏剧”的一切要素。情节跌宕起伏,人物精彩纷呈,甚至动荡,意外等等一切一切,都在90分钟向球迷展示了一出无可比拟的足球大餐,当小罗、埃托奥神情漠然的走下场,伯纳乌已经被闪亮的银白照耀的耀眼无比。

  同时开球的三场比赛,最没有悬念的是巴萨同塔拉戈纳的比赛,中场三小加REM的组合爆发出强劲的攻击力,上半场巴萨就奠定了3比0的优势。而此时伯纳乌,却紧张的几乎窒息……

  17分钟,萨尔加多盯人不紧,而卡纳瓦罗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拖在了最后,巴雷拉禁区内轻松单刀推射破门,

皇马要想夺冠必须要再进两个球。尽管皇马球员在场上不断的努力,尽管与马洛卡没太大的关系,但几乎“0”射门的尴尬还是让伯纳乌再次走入了崩盘的边缘。当法网冠军纳达尔神情凝重的注视着场地,当辣妹和阿汤哥笑容渐渐褪去的时候,皇马的噩梦却是刚刚开始。

  第33分钟,范尼左腿肌肉拉伤一瘸一拐的停了下来,荷兰人坐在草坪上,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然后绝望的躺到场地上。一分钟过后,范尼站起来,缓缓的走下场,伊瓜因替补上场。范尼没有能够超过托蒂,距离欧洲金靴的荣誉只差一步,只差一球,而皇马的荣誉还差两球。导播把镜头切到了场外热身的古蒂,金狼能带给皇马幸福吗?

  下半场开始,古蒂换下埃莫森,卡佩罗果断的拆开永恒不变的双后腰组合,在贝克汉姆似传似射的打中门框之后,卡佩罗做出了第三个换人调整的决定,领命上场的是雷耶斯。

  此时塞维利亚也遭到当头一棒,皮雷的进球让塞维利亚哑口无言,遗憾的是巴萨的早早领先无法让塞维利亚期待奇迹的出现。

  伯纳乌,68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突破,横传禁区内的伊瓜因,伊瓜因回传给位置更正的雷耶斯,雷耶斯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推射球门近角,1比1!此时,巴萨那边比分已经变为4比0,当拉波尔塔知道皇马进球后,一丝不安明显的爬上了主席的眉梢,尽管4比0已经足够足够,但皇马此时如果再进一球,巴萨就是进多少也是无用功。

  80分钟,卡洛斯短传,罗比尼奥射出一脚非常刁钻的远射,发挥神勇的莫亚扑救成功,皇马角球,迪亚拉在身体变成“麻花”的情况下依然执着的把球顶进了球网,2比1!皇马终于拿到了必须要拿到的领先权。卡西利亚斯亲吻着胸前的标志,眼睛红红的。三分钟过后,又是罗比尼奥策动攻势,雷耶斯用左脚向小贝致敬,一个弧线球彻底锁定了胜局。此时得到消息的巴萨已经无暇恋战,梅西被换下,塔拉戈纳也趁乱打入一球,最后赞布罗塔用一个推射结束了巴萨最后的演出。

  最后的几分钟,伯纳乌已经被球迷的狂喜淹没,卡佩罗被冰水浇了个透,球员也拥抱在一起。贝克汉姆,卡洛斯,范尼,劳尔,所有的球员都全力宣泄着一个赛季的坚毅。

  队史第30个联赛冠军,伯纳乌的狂喜,夜深,注定无人入睡。(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