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期待皇马圆满结局 夺冠离开是贝帅唯一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依旧处在养伤期间的贝克汉姆渴望在本周末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一个圆满的落幕来结束自己在皇马的职业生涯——个人首度捧起西甲冠军的奖杯。

  贝克汉姆是在上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打比赛时不慎左脚踝受伤,不过通过了近一周的休养,他的伤势有所好转,同时也逐步增加训练强度。在本周的头两节训练课中,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还无法随队进行训练,但到了昨天,他便已经开始在球队训练师马丁的陪同下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

  今天,贝克汉姆再一次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而根据马德里当地媒体的报道:“在

皇家马德里队中的大部分球员结束了室内训练后,贝克汉姆又在训练师马丁的陪同下进行了一些走动和慢跑。”

  “他已经饱受脚踝扭伤的痛苦,但还是花了一整周的时间来推动其恢复的进展以便在周末的比赛中达到较好的状态,当他在皇家马德里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时,希望他能够‘梦想成真’。”马丁说。

  假如他们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击败马洛卡队,那么皇家马德里将问鼎本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这也将是他们自贝克汉姆在2003年加盟以来首度夺得本国联赛冠军头衔。

  无论如何,周末的比赛都将是贝克汉姆代表西班牙巨人出征的最后一场,而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成为洛杉矶银河队中的一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