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皇马新星确定转会离队 副班长射手王期待反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03  新浪体育
昔日皇马新星确定转会离队副班长射手王期待反戈巴萨

波尔蒂略期待反戈一击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晚,前皇马前锋哈维尔-波尔蒂略加盟西甲奥萨苏纳队。

  25岁的波尔蒂略是一名左脚球员,5年前出道以来,大多数时间在皇马度过,但在巨星云集的银河战舰,年轻的波尔蒂略很难占据一席之地,身为前锋,他仅在21场比赛中进球1个,因此,他先后被租借给意甲的佛罗伦萨和比利时的布鲁日。

  本赛季被皇马租借给了塔拉戈纳之后,波尔蒂略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这支升班马球队效力的一年内,他攻入了11粒进球,是球队锋线上的第一把尖刀。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阻止球队在西甲20强中垫底。

  波尔蒂略以自己的表现获得了其它球队的青睐,赛季尚未结束,他就被

皇马出售给了潘普洛纳的球队。他与奥萨苏纳签订了4年的合同,但转会费尚未公布。(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