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传奇巨星即将重返西甲 劳德鲁普有望执教赛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曾分别在皇马和巴萨留下足迹的米歇尔·劳德鲁普有望重返西甲,执教本赛季的黑马韦尔瓦。

  本周一,劳德鲁普和他的经纪人来到马德里,与韦尔瓦俱乐部主席门德斯以及他的顾问莫多伊斯会面,据了解,劳德鲁普将在3到4天内作出决定。帮助韦尔瓦升上西甲又在本赛季差点拿到联盟杯门票的功勋教练马塞利诺,已经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他的去处可能是贝蒂斯或拉科鲁尼亚。米歇尔·劳德鲁普被认为是丹麦历史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现年43岁的他在2000-2002年曾辅佐奥尔森执教丹麦国家队,2002年开始执教母队布隆德比。在布隆德比的四个赛季,劳德鲁普率队赢得1次联赛冠军和2次杯赛冠军,今年劳德鲁普和俱乐部的续约失败,本已打算赋闲一个赛季,但韦尔瓦的邀请让他改变了主意。据几家丹麦媒体的报道,劳德鲁普对韦尔瓦的邀请“很感兴趣”,“我知道本赛季韦尔瓦刚创下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这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我自己,都是一次激励,我从不会拒绝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