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加盟AC米兰死灰突复燃 红黑巨头自曝出价另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各大媒体的消息综合来看,AC米兰前锋线引进的人选主要集中在三人身上,加利亚尼所说的“巨星”,应该是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埃托奥当中的一个,而亨利与巴塞罗那的事情基本已经敲定,舍甫琴科和AC米兰之间看来则是没有可能了……

  罗纳尔迪尼奥

  埃托奥表示将效忠巴塞罗那,但与此同时,巴萨却是按下葫芦起了瓢,关于罗纳尔迪尼奥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又重新传出,虽然关于“贝鲁斯科尼的1亿欧元”的说法多少有些夸张,而“小罗无故缺训”的消息最后被证实为是他去了健身房,但昨天,最著名经纪人布隆佐蒂接受采访表示,只要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坚持,转会确实有可能发生。

  布隆佐蒂说:“首先,巴塞罗那不会主动卖掉罗纳尔迪尼奥,其次,从赞助商的角度考虑,也不希望罗纳尔迪尼奥去AC米兰。因为他的赞助商是耐克,AC米兰的赞助商是

阿迪达斯,此前已经有一个耐克的球员罗纳尔多去了AC米兰了。”不过布隆佐蒂话锋一转,表示,“当然,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自己决定转会AC米兰,那么转会是有可能发生的。”

  同时,布隆佐蒂也透露了AC米兰在中场的引进上,接触的对象不仅只有埃莫森一个:“他们确实和埃德米尔森、莫塔都有过接触。”布隆佐蒂认为,AC米兰有可能同时引进两位中场。

  德罗巴

  德罗巴大嘴一张,再次表示自己希望去

意大利踢球,尤其是AC米兰,这番话随即得到了另一个“大嘴”,AC米兰的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的回应,老贝透露,并不是AC米兰不感兴趣,而是切尔西不卖。

  贝鲁斯科尼说:“我曾经把支票拿到了切尔西的人面前,求购德罗巴,但他们给出点答复是‘他是非卖品’。”贝鲁斯科尼所指点的是可能是去年夏天,看来现在的形势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如果穆里尼奥不走,德罗巴不会和切尔西俱乐部撕破脸。

  埃托奥

  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勒斯昨天又开口了,比起阿西斯来,他的发言一向是滴水不漏,极其严谨,梅萨勒斯说:“我们并不是想在转会市场挑事,欧洲一个伟大的俱乐部的青睐让我们感到骄傲,但是埃托奥对于在巴塞罗那的现状也很满意,其他的我们就无可奉告了,无论如何,现在什么还没有发生,我们也不希望和巴塞罗那之间有什么误解。”

  不过,继《法国足球》之后,昨天的《队报》再次刊文,称亨利加盟巴塞罗那的事基本上确定了。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只要《队报》证实的事情,往往就是有十成把握的,如果亨利到来,那么喀麦隆人去AC米兰的路就打通了。

  此外,当地时间昨天《体育邮报》的消息称,里杰卡尔德已经向贝基里斯坦提出,更希望下赛季出现在球队当中的前锋是亨利而不是埃托奥,尽管这一则消息很难令人信服,但至少亨利、埃托奥、小罗、梅西四人同时在队中的情形不大可能出现。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