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创纪录奖金为求一胜 1000万欧元悬赏4年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皇马球迷可以在市中心选取任何地方来作为夺冠的庆祝场地,政府甚至愿意出动直升机帮助球迷在广场高处悬挂旗帜、标语……这不是皇马俱乐部的想当然,而是马德里市长的亲口许诺,很显然,整个马德里城已在等待几天后的夺冠狂欢。

  不过,皇马眼下还需要迈过马洛卡这道坎,在巴萨悬赏200万欧元后,原本无欲无求的马洛卡势必全力狙击皇马,银河舰队将如何应对呢?

  据悉,皇马也开出了一笔高达1000万欧元的奖金。此前球队的三位队长劳尔、古蒂和卡洛斯就与主席卡尔德隆达成协议,现在俱乐部更是高调许诺球员,如果最终赢得冠军,每位球员可以得到大约36万欧元,包括那些参加过联赛的预备队球员也能按照出场时间得到相应的奖励。

  有意思的是,关于巴萨备受质疑的第三方奖金问题,前

皇马球员苏克倒是不以为然,他透露巴萨也曾沦为受害者,“1995-1996赛季倒数第4轮,我们(当时苏克效力塞维利亚)客场逼平了巴萨,这轮联赛后,马竞对巴萨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我们也得到了马竞的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