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动态:热刺纽卡争夺巴萨弃将 本特名花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35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动态:热刺纽卡争夺巴萨弃将本特名花有主

久利成为争夺目标

  新浪体育讯 西汉姆将截获达伦-本特

  在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的争夺战中,西汉姆走在了最前头,他们有可能以1800万英镑的总价格与查尔顿成交,而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将眼看着垂涎的目标被劫掠。

  此前热刺和利物浦都对本特感兴趣,但西汉姆出手阔绰,不但同意支付巨额转会费,还给本特提供了8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与此同时,西汉姆的付款方式也令查尔顿满意,他们将支付1500万英镑的现金,同时将前锋海伍德和中场穆林斯作为300万的抵价筹码,一并转给查尔顿,而后者对这两名球员也很感兴趣。

  

热刺与纽卡斯尔争夺久利

  巴塞罗那的法国边锋久利预计在夏天离队,据称巴萨准备廉价清洗,久利的身价在150万英镑左右,这引起了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的兴趣,目前热刺的荷兰主帅约尔已经表达了对久利的兴趣,热刺现在需要引进一名边路选手,此前他们一度和

曼联竞逐纳尼,在失败后又转向了久利。

  索拉诺续约一年

  纽卡斯尔32岁的秘鲁老将索拉诺日前和俱乐部续签了一年合同,上赛季他被作为右后卫使用,表现比较稳定,新主帅阿勒代斯决定留下经验丰富的索拉诺。1998年,索拉诺第一次加盟纽卡斯尔,其间曾转会阿斯顿维拉效力18个月,后来又于2005年夏天重投纽卡。

  卡努威胁离队

  朴茨茅斯的尼日利亚前锋卡努日前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能按照他的要求续约,他就将考虑离开球队。卡努正在和朴茨茅斯商谈新合同,俱乐部只愿给他续约一年,但卡努坚持要两年,为此双方陷入谈判僵局,卡努说:“我不能接受一年续约,我不想每天从伦敦开车四个小时来朴茨茅斯训练,然后再开回去,我希望在俱乐部附近安顿下来,一年合同让我作不了这个决定。要是我得不到要求的合同,我会到其他地方去。”

  罗伊-基恩签下首位新援

  日前,英超升班马桑德兰签下了雷丁的22岁后卫海尔福德,转会费大约为350万英镑,这也成为了罗伊-基恩率队升入英超后签下的首名新援。基恩说:“很高兴海尔福德选择了我们,我相信他会发挥巨大作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