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经纪人证明皇马1月前已有1签 伯纳乌迎新"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由于未被里杰卡尔德列入比赛大名单,6月30日与巴萨的合同就将到期的萨维奥拉,因此失去了一个在主场告别球迷的机会。俱乐部不给“小兔子”这样的机会,西班牙媒体认为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萨维奥拉已经与巴萨的死敌皇马签约了。为转投皇马的球迷送行,巴萨人于情于理都无法接受。

  不过,尽管巴萨不给萨维奥拉告别球迷的机会,“小兔子”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巴萨球迷说声再见。萨维奥拉的经纪人迭戈·奎罗加在接受英国BBC电台电话采访时表示,下周一萨维奥拉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巴萨球迷告别。据悉,巴萨不是没有给过萨维奥拉续约合同,但这份合同却是“小兔子”收到的所有合同中条件最差的一份,不但合同年限短,收入低,还明确规定了萨维奥拉队内第三中锋的地位。另外,由于始终得不到里杰卡尔德的信任,也让萨维奥拉多少对巴萨感觉有些心灰意冷。

  奎罗加表示,萨维奥拉已经拒绝了法甲、

德甲以及希腊联赛俱乐部的邀请,未来只可能在意甲、英超或者西甲。西甲对萨维奥拉最感兴趣的是
皇马
、比利亚雷亚尔和萨拉戈萨,而且皇马方面希望能让萨维奥拉起到对抗埃托奥“叛将效应”的作用,因此,三家俱乐部中皇马开出的条件最为丰厚。

  曾经操作了马拉多纳、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梅西等球员加盟巴萨的巴塞罗那寡头经纪人明格利亚周一透露,萨维奥拉事实上已经和皇马签约了。这位经纪人在西班牙转会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透露的消息当然具有很大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对

西班牙人这样的重要比赛,萨维奥拉为什么只能坐在冷板凳上?人们有这样的疑问很正常。因为目前,萨维奥拉应该已经和皇马签约了。”明格利亚透露,萨维奥拉很可能是一个月以前就和皇马签订了合同了,巴萨在得知情况后多少有些生气。“上个星期我在马德里待了四天,他们告诉我萨维奥拉加盟皇马已经是事实。在这桩转会过程中,没有米亚托维奇的参与。整个谈判都是由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俱乐部总经理桑切斯直接操作的,帮助他们与萨维奥拉进行接洽的是一家拥有萨维奥拉权益的英国经纪公司。”(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