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官网盛赞李铁状态已恢复 朱广沪很满意铁子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2  新浪体育
谢联官网盛赞李铁状态已恢复朱广沪很满意铁子进步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家队以2-1击败了科罗拉多激流队,赢得了访问美国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而李铁再次在本场比赛中代表中国队首发出场。

  谢联队官方网站再次关注了李铁的情况,文章提到,在中国队美国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大联盟科罗拉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2-1取胜,进球的分别是王栋以及曼联队的前锋董方卓。

  李铁本场比赛再次首发,而且在这次美国之行的全部比赛中李铁踢满了每分钟的比赛,这样李铁已经基本上恢复了自己的比赛状态,并很有望代表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李铁表示,“此前因为受伤让我失意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亚洲杯开始以前,我非常渴望能代表国家队参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每个人都知道我缺乏在俱乐部的比赛机会,我依然在不断的努力,并相信自己有能力把握好我的机会”。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也提到了李铁的表现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李铁做的不错,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进步情况,对于他的表现我感到满意。看了他在这次美国拉练中取得的成绩以后,我想李铁证明了他的意志力有多么顽强”。

  在本场比赛后中国队将离开美国,并开始备战2007年的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将是7月10日对阵东道主

马来西亚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