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大名单初定10人 巫师贝隆预料之中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8:22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林鹤报道 上周四,巴西莱带着一胜一平的热身成绩离开了欧洲,和他一同返回阿根廷的除了国家队教练组,还有6名旅欧球员,分别是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路易斯·冈萨雷斯、海因策、布尔迪索和萨内蒂。除了米利托兄弟和阿亚拉等正在征战西甲的球员之外,效力于其他欧洲联赛的球员都将在未来几天内赶回布宜诺斯艾利斯报到。

  当地时间6月8日,巴西莱公布了一份10人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了随同他返回阿根廷的6名球员外,还出现了克雷斯波、坎比亚索、皮诺拉和贝隆的名字。这10名球员将从本周一开始在国家队基地埃塞萨集中训练。虽然巴西莱在公布名单之后并没有进行特别的说明,但敏感的阿根廷媒体认为,这10名球员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参加美洲杯的席位。

  名单中只有贝隆一个人是来自阿根廷国内联赛的。贝隆入选不是新闻,媒体早就披露,假使只有一名国内球员能够参加美洲杯,那也只能是贝隆。以欧洲球员为主,这与巴西莱之前的承诺吻合,在抵达欧洲的第一天,老帅就曾表示他已基本确定国家队名单的大部分,只有三四个名额还在考虑当中。目前已经有10人浮出水面,再加上梅西、加戈等一批尚未归队的骨干,这就意味着,能够出战美洲杯的国内球员人数不会太多,外界判断他们将会从大学生队前锋帕沃内、博卡的帕拉西奥和迪亚斯以及河床门将卡里索之间产生。但这次巴西莱只通知贝隆一个人来,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让阿根廷秋季联赛的最后一轮免受干扰。贝隆目前还有轻伤,他已确定不参加大学生队剩余的联赛,因此可以安心为国家队备战。

  南美足联要求美洲杯各参赛队上报最终名单的期限是本月21日,巴西莱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来认真考虑剩余的国家队人选。根据先前制定的出征计划,阿根廷队将于19日开赴委内瑞拉的马拉凯波,这也就是说,梅西等一批

西甲球员将要在17日进行完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后火速返回阿根廷与国家队会合。唯一的特殊情况是主力门将阿邦丹谢里,由于他要代表赫塔费出战23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因此他将在比赛结束后直接飞往委内瑞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