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神奇杀手身价暴涨800万 崛起红人引罗马米兰垂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梅开二度之后,我一共收到了140条祝贺短信。我还从没一次收到过这么多的短信,当初攻入对切沃的那一粒进球的之后也没有这么多,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在2007年,意大利国家队收到了来自托尼在对苏格兰比赛的两粒进球,随后是因扎吉在法罗群岛的梅开二度,而现在,轮到了瓜利亚雷拉的两粒绝伦远射,对此,瓜利亚雷拉表示:“这是谁的国家队?我觉得是多纳多尼的,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如今的成绩,派我上场他是付出了极大赌注的,我不会忘记这一点。”

  在从立陶宛返回意大利的当晚,年轻的桑普多利亚小将在飞机上接受了随队记者的采访:“多纳多尼能够将我派上场而让皮耶罗当替补,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信任,我的进球是对于多纳多尼的回报,不过,我的表现还不足以和皮耶罗相提并论。我的偶像一直是基耶萨和舍甫琴柯,不过我得说,在和德尔-皮耶罗以及因扎吉共同训练过之后,目睹了他们表现的我得在自己的偶像名单上加上他们的名字。”

  “我收到的最美好的短信?其实很简单,只有一句:祝贺。不过这份祝贺非常不同寻常,这是来自乔瓦尼-加里的祝贺。他是前

佛罗伦萨俱乐部以及前国家守门员,然而不止这样,他还是我的好朋友,尼科洛-加里的父亲。尼科洛已经不在了,我们当初曾经一起在21岁以下国家队踢球,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的
球衣
选择了27号,那是尼科洛的背号。”

  而瓜利亚雷拉自己所打出的第一通电话是打给他的父母,爸爸维多利奥以及妈妈苏珊娜:“我总是第一个给我父母打电话,他们一直给予我信任。当然,还有我的主教练诺维利诺,他不但是非常出色的教练,也是非常出色的男人。他对我的事业至关重要,我永远也不会忘了感激他。是他最先知道我有远射的能力。以前每次训练结束后,他都回把我留下来让我50次、60次甚至70次的练习远射,正因为这样我才能找到这么好的远射感觉。不过现在得找点新东西了。后卫们总是会研究你,观察你,他们会上百次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寻找你的弱点。所以我要让他们出乎意料,我希望能永远有一些全新的东西。对我来说,足球是精彩的,我的进球都来自于我敢于尝试的勇气,我不想自己有任何一个进球会和之前的有任何相同。我希望到现在为止的表现只是开始。”

  赏识瓜利亚雷拉的诺维利诺已经去了都灵,同去的还有安东内利,瓜利亚雷拉的经纪人,他将是都灵的新任经理,至于自己,瓜利亚雷拉表示:“安东内利是我的经纪人,现在我需要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关于转会,我不想多谈。很多俱乐部现在都想要我?我干完了自己的事情,在国家队进了两个球,现在需要其他人来忙一忙了,至于我,我要去度假。至少,根据合同来看,我不应该这么快离开桑普。”

  而对于桑普多利亚的新任教练马扎利(上赛季执教雷吉纳),瓜利亚雷拉却非常在意,就在飞机上,他还特地向卢卡莱利打听关于马扎里的事情。“我曾经和马扎里的球队踢过几次球,他的球队组织非常严密,关于他,卢卡莱利和阿梅利亚不仅是跟我提了几句,而是大肆赞扬了一番。”

  作为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共同所有的一名球员,瓜利亚雷拉觉得觉得这并没什么不好。“桑普多利亚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我在热那亚的生活非常理想,就和在那不勒斯一样,那里也有大海,那里的人非常热情,也非常尊重你。我很喜欢在热那亚的生活。此外,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能呆在一支能让我持续上场踢球的球队,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对国家队来说也是。”

  作为一个生活在热那亚的那不勒斯人,瓜利亚雷拉认为自己心中始终有家乡的存在:“我还是那不勒斯的球迷,我希望能为那不勒斯踢球,不过这不光取决于我的意愿。这周日有热那亚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我无法到场观看,但是我希望这两支球队都能进入甲级,这样的话,热那亚也会有自己的同城德比了。”

  瓜利亚雷拉认为,自己在对立陶宛的比赛中打入的两粒进球个个精彩,而至于在本赛季联赛中打入的13粒进球中,对雷吉纳的那个倒钩进球是他的最爱,接下来则是在对切沃时的38米远射,然后是对亚特兰大的进球……

  在国家队比赛中凭借两枚进球一鸣惊人的瓜利亚雷拉引起了不止一家大俱乐部的注意,而对于自己的球员的精彩表现,桑布多利亚主教练玛扎利表示:“如果可能,我真不希望他的这两粒进球如此精彩,这样会让我们更难留下他。”

  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两粒进球就让瓜利亚雷拉的身价一夕之间提高了800万欧元。就在前一天,共有这名亚平宁新星射手的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对瓜利亚雷拉的对外报价还不超过1200万,而在那一天之后,罗马向上述两家俱乐部询价的时候,听到的答复已经成为:“1000万欧元可以得到瓜利亚雷拉的一半所有权。”

  换句话说,这名身高182厘米,体重73公斤的那不勒斯小伙子,如今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尽管包括

尤文图斯和米兰在内的多家中上游俱乐部纷纷向他发出了要求,然而从两粒惊世进球的喜悦中冷静下来的瓜利亚雷拉自己非常清楚,如果想要更多的发展,再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身价,最好的方式不是立即进入某支大球队,而是和桑普多利亚再续约一年,获得更多的上场锻炼机会。

  “如果我能选择,我希望能继续留在桑普多利亚。我需要持续上场的机会,而过去这一个赛季的事实证明在桑普多利亚能提供给我这样的条件。我不否认我也有想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愿望,不过目前来说,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桑普多利亚。”

  对瓜利亚雷拉给予充分赏识的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也有相同的看法,对于瓜利亚雷拉的一夜成名,他有着自己的忧虑:“瓜利亚雷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现在就谈论他的爆发还太早,最好他还能继续维持低调。”

  而桑普多利亚的经理马洛塔也表示:“现在很难给瓜利亚雷拉估价。而此外,我们希望能尽一切能可能性留住他,当然,我们需要考虑同乌迪内斯之间的关系,如果有确实非常丰厚的出价,也许我们会考虑,但是只要乌迪内斯没有异议,我们希望能尽快续约维持目前的状态。”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