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续约合同尤文年薪大揭底 签约背后却暗藏神秘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终于选择了和尤文图斯互订终身,也许很快,他还将执起自己生活中的终身伴侣,爱雷娜的手。

  在暑期休假正式开始之前,本周四的下午布冯正式公布了自己和新尤文图斯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的消息。在新合同中,布冯的年薪有了一定的降低,不过俱乐部保证只要明年夏天的时候球队能够重返欧洲冠军联赛,布冯将收到额外的奖金。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布冯的年薪将比如今的500万降低20%,不过从2008年夏天之后,他的年薪将重新提高到500万,不过与如今的500万有所区别的是,新的500万年薪是建立在布冯的肖像权收益转让给俱乐部所有的基础之上。

  就在布冯随国家队从立陶宛返回之后,

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国家队1号门将签订了新的合约,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三楼的奖杯陈列室签约之后,布冯和俱乐部高层还有新任主教练拉涅利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拍摄了合影。

  布冯表示:“这是我事业中非常重要的一天,也是对于我的未来,我希望也是对于俱乐部的未来,至关重要的一天。我所签下的是我的事业还有我的生命中重要的新的一页。这是经过了过去一年的经历,证明我和俱乐部之间具有紧密联系的成熟决定,我希望,也非常高兴能在我所有的队友的努力下,让我们很快就能重新返回顶点,让尤文图斯能够尽快重新成为极具

竞争力的欧洲主要俱乐部之一。”

  在合约签订之后,布冯很快就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向一直支持着他的球迷们表示感谢,并且说:“我很高兴球迷们即使在困难的时刻也一直支持着我。俱乐部向我提出的计划非常令人信服,令人兴奋。俱乐部和球迷始终没有停止让我感受到他们的诚意。”

  而尤文图斯新负责人布兰科则表示:“布冯的成功续约让我们有了实现我们今后几年目标的又一个基础,作为布冯这样世界级优秀门将能够对我们的计划加以信任愿意同我们共同实现抱负欣然续约非常值得我们自豪,”

  布冯之所以能欣然接受俱乐部的条件同意签订为期长达5年的新合同,还因为考虑到布冯的利益,俱乐部同意在新合同中用一条附加条款特别注明,如果尤文图斯俱乐部在两年内没能重返欧冠联赛,那么布冯有权利利用该条款宣布废止合同。有俱乐部的诚意,并且获得了一定的保证,难怪布冯会同意选择留在尤文图斯继续和俱乐部共同进取,而从时间来看,如果双方能够不出意外的顺利完成新合同,布冯很有可能能在现任队长德尔-皮耶罗退役之后接过后者的队长袖标,成为终老在尤文图斯的又一任队长。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