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巴萨错失天赐良机 这是一个"被杀"的夜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16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巴萨错失天赐良机这是一个"被杀"的夜晚

“变化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不过我们没有利用好这个机会。”

  赛后,里杰卡尔德难以掩饰失望的神情。赛前,里杰卡尔德失去了小罗,巴西人耍脾气的一踢最终没能逃过应受的惩罚,硬着头皮里杰卡尔德排出了古德扬森顶替小罗REM中的R。或许大G太久没有参加比赛了,虽然有几次机会,不过面对西班牙人的死缠烂打,还是没能取得进球。

  “这是痛苦的打击,不过我们必须接受。”一分钟,却是冰火的体验,随着奥莱格和莫塔的上场和巴萨高达77%的惊人控球率,但凡看过足球的人都觉得实力占优的巴萨会守住最后的2比1,也许不能叫守,称为更“现实”的踢法或许比较合适,89分钟,皇马传来了扳平的消息,89分50多秒,巴萨的阵地竟然被攻陷了。不到一分钟,皇马和巴萨游走于天堂与地狱之间,萨拉格萨和西班牙人,成了最抢眼的配角,他们是拼的,为了自己的荣誉,为了将来对俱乐部的新人们说,看这张照片,我们的球队当年与他们踢成了2比2……

  “最后的时刻一个沉痛的打击。”尽管不愿承认这个意料之外的失败,但里杰卡尔德心中已很明白,想在最后一轮撂倒

皇马,比登天都难。

  “我们必须接受这个平局,当然这对我们来说相当于一场失败-痛苦的失败,不过我们仍然要挺起胸,继续工作。冠军仍然是可以争取的,尽管今晚看上去完全不是这样。我不认为我们已经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仍然会选择强攻击的阵形,而不是回缩防守。”

  哈维的表态更为沮丧:“我们把奖杯递了过去,是我们给了他们机会,也是我们给了他们冠军。”拉波尔塔没什么语气变化:“比赛没有结束,巴萨还有机会。”

  既然有这么惨痛的教训,里杰可不希望就这样草率的混过去了事:“一个‘被杀’的夜晚,一个惨痛的教训,我们要记住他,为的是未来。”对于失败,里杰承认球队的“错误”犯在了紧张上面:“尽管我们一度重新掌控了比赛,但最后的疏忽教训了我们,万分遗憾的结局。”

  “我可以做一番自我批评,累死我们已经在重要的机会面前掉队之类,不过关键是下场比赛。”对于下场巴萨的比赛,里杰表示他仍然相信红蓝军会取得胜利。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