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公开确认仍有一人将至 五大顶级射手谁最终成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5:24  新浪体育
曼联公开确认仍有一人将至五大顶级射手谁最终成红魔

弗格森还想要一个前锋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的签下了纳尼、安德森和哈格里夫斯之后,英超曼联俱乐部仍没有结束夏季引进计划,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日前透露,主教练弗格森在夏季仍然有预算可花,而曼联下一步的目标将是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锋。

  在接连引进了三名球员之后,有传闻称曼联的引援行动将就此终止,但吉尔的话表明,真正引人关注的主角也许尚未到来。吉尔说:“我们已经对夏天的转会市场进行了考察和评估,如果有很好的机会的话,我们将会看看会发生什么,重点的引进目标将会是前锋。”

  “我们的相关人员仍在四处进行考察,如果接下来会有新的球员加盟,那么将会是前锋。”

  吉尔的话会让英超的托特纳姆

热刺以及博尔顿提高警惕,因为不久前,英国媒体披露两队的当家射手贝尔巴托夫和阿内尔卡都进入了
曼联
的考察名单,虽然热刺坚称贝尔巴托夫是非卖品,但是保加利亚前锋本人却于日前表示,自己对于曼联很仰慕,虽然目前仍会考虑留在热刺,为白鹿巷赢得奖杯,但不排除未来会为红魔踢球的可能。

  据英国媒体分析,曼联引进贝尔巴托夫和阿内尔卡的难度都很大,他们最现实的目标可能还是去海外寻找。目前被媒体和曼联联系到一起的知名射手共有五人,他们是巴塞罗那的埃托奥和萨维奥拉、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

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和荷兰海伦芬队的巴西新国脚阿方索-阿尔维斯,至于谁会脱颖而出成为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新前锋,目前还不得而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