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今夜迎来争冠关键之战 小贝直言对手可能制造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的8场比赛将同时开打,争冠集团中的皇马、巴萨与塞维利亚均将迎接挑战。皇马客场同塞维利亚的比赛成为关注焦点,如果本场比赛如愿取胜,皇马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将进一步增大,甚至有机会提前一轮拿下冠军。但贝克汉姆赛前明确地向外界提出警告,他表示今夜皇马将面临艰难的挑战,甚至明确表示对手有能力对皇马“造成打击”。

  萨拉格萨在西甲积分榜上目前的处境非常微妙,排名第五的他们有机会进入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由于欧战意味着荣耀和经济利益的双重诱惑,所以萨拉格萨显然不会轻易在家门口高抬贵手。

  “萨拉格萨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他们有塞萨尔,曾经和我们一起在

皇马踢过球的守门员,他非常出色。”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这样说道,“不仅是塞萨尔,他们还有很多能给我们造成打击的球员。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非常艰难的比赛。”

  周中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奉献两次助攻,先后帮助克劳奇和欧文得分,最终英格兰3-0完胜爱沙尼亚。不过贝克汉姆在本场比赛中脚踝负伤一度令人担心,不过小贝最终依然进入皇马大名单出征客场,对于任何一个有雄心的球员,今夜的比赛不容错过。

  “我想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重大的比赛,我总是很喜欢这种大场面。”贝克汉姆这样说道。

  目前

西甲夺冠形势相对复杂,但也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之后瞬间变得简单化。如果皇马客场击败萨拉格萨、巴塞罗那负于
西班牙人
,而塞维利亚客场无法击败马洛卡的话,那么西甲冠军将有机会提前一轮产生。对于加盟皇马之后从未赢得一个冠军头衔的小贝来说,他当然希望以这样一场比赛上演完美谢幕。当然,对于除了皇马球迷之外的更多人来说,他们还是期待着西甲夺冠悬念在最后一轮解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