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选赛球迷惹祸3分变0分 丹麦足协将起诉肇事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丹麦队最终为一名球迷冲入赛场试图殴打主裁判付出沉重的代价。欧洲足联昨天宣布,判丹麦队在上周一场被终止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中,主场0比3败给瑞典队。

  欧洲足联还决定给予丹麦足协10万瑞士法郎(约合81630美元)的罚款,同时要求丹麦队的下4场欧锦赛预选赛主场比赛必须在远离哥本哈根250公里的地点举行,而且9月12日首场与立陶宛的比赛将闭门进行,不对球迷开放。

  丹麦足协在得知欧足联的处罚决定后表示,除了判他们0比3输球,将对其他处罚决定提起上诉。

  在上周六丹麦主场与瑞典的欧锦赛

预选赛中,丹麦在0比3落后的劣势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3平,眼看比赛即将结束时,德国主裁判丹麦球员禁区内防守犯规,不仅将这名球员罚下场,并且判给瑞典一个点球。看台上的一名丹麦球迷见状后情绪激动,他冲入赛场,试图追打德国主裁判,这名裁判随即终止了比赛。

  在判3比0获胜后,瑞典在第六小组中位居榜首,领先西班牙队3分,丹麦以落后瑞典10分排名小组第四,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丹麦足协秘书长汉森说,欧足联的处罚决定太重,并且没有意识到丹麦的国土面积,“欧洲足联不如索性告诉我们,我们的主场比赛必须移到国外进行。远离哥本哈根250公里,我们只有一座合适的体育场,不过那个体育场达不到国际比赛的安全标准。”

  丹麦足协表示,他们将对那名肇事的球迷提起民事诉讼,并且准备给那些购买了丹麦与立陶宛比赛门票的观众办理退票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