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不屑皇马实力:现在只是一支凡人球队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周末,皇家马德里将迎来夺冠路上的最关键一战:客场挑战萨拉戈萨。劳尔、范尼斯特鲁伊等核心球员纷纷站出来为球队鼓劲,誓言要拿下3分,马德里媒体也坚信球队能笑到最后,结束4年未能获得任何冠军的耻辱历史。但在萨拉戈萨,那里的球员同样对赢得胜利充满信心,阿根廷中场艾马尔就略带不屑地表示:“当罗纳尔多与齐达内还在的时候,那支皇家马德里的确强大且让人害怕,但现在他们只是一支由凡人组成的球队而已。”

  在效力瓦伦西亚期间,艾马尔曾多次与拥有六大巨星的

皇马交手,艾马尔坦言那时的皇马的确让人畏惧。“当你看到齐达内与罗纳尔多同时出现在另外一个半场,你会不由自主地感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艾马尔说。

  现在,罗纳尔多与齐达内已经离开,贝克汉姆与卡洛斯也将要离开,昔日光芒四射的银河战舰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已经变成了由一群辛勤园丁组成的球队,战斗力或许依旧强大,效率也更高,,“但现在那种让人震撼的感觉已经彻底消逝了。”

  对皇马感觉不怎么样的不只艾马尔一人。曾效力

皇家马德里的乌拉圭后卫迪奥戈同样对现在这支皇马没有感觉。“毫无疑问,我们会赢得胜利,而冠军则将是巴塞罗那的。”迪奥戈说,“我并不认为皇家马德里比我们强大,在
罗马
雷达球场,本赛季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塞维利亚都没赢,皇家马德里也不会例外。”

  这个乌拉圭人甚至有些偏激地表示:“比赛开始前我不会和他们瞎扯,这没必要,事实上,现在的这支皇马中根本就没有我的朋友。”

  出自巴塞罗那青训营的中后卫皮克则说“我已经与我爷爷约好了,拿下这场胜利,将冠军送给巴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