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与皇马爆发"恶意"转会战 罗本购价披露却引纷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0: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与皇马爆发"恶意"转会战罗本购价披露却引纷争

罗本引两豪门交恶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一个劲的否认,但西甲豪门皇马方面还是表示,将会竭尽全力挖走蓝军的荷兰边锋罗本。据英国媒体披露,皇马确实正在这样做。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正在和“切尔西以及罗本”商谈转会。他说:“我们和切尔西和球员本人都在进行谈判,我们希望能够签下他,买进罗本是我竞选皇马主席时候的承诺之一,现在仍然是这样。”当初竞选时,卡尔德隆曾表示如果当选,会力争引进罗本、卡卡和法布雷加斯,现在全力追逐荷兰人,多少也是给支持者一个姿态看。

  与此同时,切尔西方面却一个劲的否认谈判。肯扬说:“有关卡尔德隆先生对罗本的一切言论,切尔西俱乐部将做出回应,我们准备上书国际足联,要求调查

皇马俱乐部与罗本之间的非法‘沟通’。切尔西与皇马之间没有过任何官方对话,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损害切尔西的利益。”

  双方说法不一,到底是谁在说谎?从事情发展的线索看,切尔西方面不太可能和皇马商谈罗本的转会,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罗本曾透露,切尔西明确告诉他们不放罗本走。

  皇马方面的“宣称”中,多少掺杂了水份,可以想见的是,皇马的代表确实在谈,但只是和罗本本人,而不是切尔西俱乐部。卡尔的罗之所以含糊的称是和俱乐部以及球员在谈,是因为国际足联规定买家在接触球员前必须获得所属俱乐部的许可,卡尔德隆自然不太好直接说出皇马在私下接触球员这样的话来。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皇马现在是在单方面接触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罗本,准备先撬动球员这一关,然后通过球员去和切尔西“闹”,逼迫蓝军放人。《泰晤士报》还披露,皇马打算花费两千万欧元(大约是一千三百万英镑)买下罗本,但切尔西拒绝谈判,皇马又不想放弃希望,只能从球员方面试试看。一个月前,皇马的目标是马赛的里贝里,但他们不愿支付对方要求的转会费,在里贝里去了

拜仁慕尼黑后,皇马才又想起了罗本。

  罗本本人希望留在切尔西,但唯一的一个让他犹豫的地方是,目前无法得到打主力的承诺。罗本希望切尔西队承诺他能达到一定的出场比例,但穆里尼奥并不愿意给出这样的许可,因此从切尔西提出续约至今已经有近两个月了,罗本的续约仍未敲定,这种分歧也让皇马认为有空子可钻。另外,罗本和皇马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关系非常亲密,友情攻势将是皇马的另一张牌。(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