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欧海盗四球洗劫匈牙利 卡鲁借国家队咸鱼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主场迎战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北欧海盗”挪威队大开杀戒,以4比0的高比分横扫对手。黑人中锋卡鲁在这场比赛中有非常抢眼的表现,除了个人完成梅开二度之外,他还有助攻队友得分的记录,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挪威队曾经凭借伊弗森在第22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比赛几乎完全成了卡鲁的个人表演。第57分钟,他将球妙传给布拉腾,由后者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仅仅2分钟之后,卡鲁就在接到安德森的传球之后再下一城。而在第78分钟,里瑟的传球准确地找到了卡鲁,使得他打进了个人在比赛中的第二球。

  在最近几年内,卡鲁经历了一系列难称成功的转会,先后效力于

罗马、里昂等多支球队,但却始终难以恢复到昔日身披瓦伦西亚
球衣
时的出色状态。对于在俱乐部赛事中频频受挫的他来说,本次在欧洲杯
预选赛
中的出色发挥,不仅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且也有可能吸引到更多俱乐部的关注。

  赛后谈起卡鲁的场上表现时,挪威队主教练哈雷德赞不绝口:“我始终认为卡鲁是一名能力被很多人低估了的球员,他不仅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而且还非常擅长与队友进行配合。他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感到吃惊,而且我相信他有能力在今后继续有这样的发挥。”

  上周六,挪威队曾经在主场以4比0大胜马耳他队。4天之后的又一场4比0,在哈雷德看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对此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两场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而且还向外界证明了我们到底有多么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