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豪礼助兴切尔西队长婚礼 超豪华游艇成蜜月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48  新浪体育
阿布豪礼助兴切尔西队长婚礼超豪华游艇成蜜月宫(图)



阿布豪礼助兴切尔西队长婚礼超豪华游艇成蜜月宫(图)

左为特里未婚妻、右为兰帕德未婚妻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多数员工来说,老板能够给出的新婚贺礼也许只是一张贺卡或者一瓶香槟,但当切尔西的重要球员完婚时,却能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那里得到特殊的待遇。

  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安排在6月15日完成婚礼,和自己的未婚妻托尼-普尔正式结为夫妇,之后,他们将会飞往法国南部度蜜月。

  阿布为何祝贺队长的喜事,特意将自己的游艇“Pelorus”号借给特里使用两个星期,这艘造价达到720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将会停靠在法国南部的港口,等待特里夫妇到来。

  阿布的这个举动,多少也有笼络人心之意,特里现在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阿布自然不愿看到他离队,老板借用豪华游艇在切尔西队内被视为一种特殊嘉奖,相信这会对特里续约起到积极作用。

  另外,特里夫妇还规定,来参加婚礼的嘉宾不能拍摄照片,摄影权已经卖出去了,所以来访嘉宾最好携带不能拍照的老款手机。看来,特里夫妇的经济头脑绝对不差。(李普利)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