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球员首选度假地揭密 去黄金海滩享受阳光和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36  东方体育日报

  “终于结束了。”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长出了一口气,这位年仅19岁的少年本赛季一直在透支运转,现在,盼望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我的家人已经等不及了,尤其是我的妹妹。”

  打完与列支敦士登的比赛后法布雷加斯将立即踏上回家的路,对于出生在阿雷尼斯这个西班牙著名旅游胜地的法布雷加斯来说,度假地点没有什么好选择的——“当然是回家了,我家门口就是著名的黄金海滩,推开门就是阳光。”

  不是人人都像法布雷加斯那样幸运。比如说杰拉德这样的英格兰球员,虽然英国也是一个海岛国家,但糟糕的天气让不列颠的海滩就像冰箱一样不可久留。在完成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后,利物浦队长为自己选定的度假地是著名的马尔代夫群岛,而在那里他很可能会遇到自己在欧冠决赛中的对手皮尔洛。

  海滩是球员度假的首选。本赛季为

AC米兰夺取欧冠立下头功的因扎吉几乎每年都会去撒丁岛晒太阳顺便泡妞,本赛季也不例外,而约好与他一起出动的还有队友内斯塔等人,并未入选国家队的维埃里也会出现。可以预见,届时撒丁岛又将成为狗仔队的天堂。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贪图享受,不少顾家的好男人便选择回家陪自己的老婆孩子,比如说葡萄牙右后卫费雷拉以及罗马尼亚前锋穆图。效力于
皇家马德里
意大利
后卫卡纳瓦罗虽然距离度假还有一段距离,但他也早已选定了目的地:“当然是回到我的家乡那不勒斯,在那里我有许多朋友,在他们中间我可以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