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国际队演完美逆转 力挫墨西哥劲旅夺南美优胜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7日电(记者徐涛)巴西国际队7日在南美优胜者杯冠军争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实现完美逆转,以4:0大胜墨西哥帕丘卡队,夺得2007年南美优胜者杯冠军。

  国际队由于在5月31日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有希望夺冠。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主场超过5万名球迷的助威下,整场比赛国际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和积极的拼抢持续向对手施压。

  上半场第29分钟,主队中场球员拉尔雷伊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拉倒,赢得点球。国际队中场球员阿莱克斯主罚命中。上半场客队几乎未对主队球门构成任何威胁。

  下半场第4分钟,国际队中场球员平加在禁区前沿低射得分。第18分钟,年仅17岁的前锋亚·帕托在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封堵后射门,把比分改写为3:0。第31分钟,帕丘卡队后卫忙中出错,抢在包抄到位的帕托前面,把对手的传中球挡入自家球门。5分钟后,客队后卫法乌斯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帕丘卡队此时已无心恋战。最终比分定格为4:0。

  南美优胜者杯始于1989年,最初由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南美超级杯冠军决出。历经演变之后,现在由上一年度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南美杯冠军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以确定冠军奖杯的最终归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