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东多:卡佩罗不是投机主义 皇马一人很像当年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皇马拥有成为联赛冠军的条件吗?

  雷东多:是的,如果看这个赛季是这样的。我们需要把前几年的情况考虑进去,这也有一定影响。这赛季,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处于重建的开始,有很多变化,像董事会和教练都更换了,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可预测性。不过现在皇家马德里只差两场就可以获得联赛冠军,主动权在握。事实说明:这是一家拥有胜利精神的俱乐部,只要穿上皇马的队服就能感受到这种精神。你不会轻易认输,失去信念。这是我所想要强调的,尽管球队有过艰苦的日子,输过一些比赛,有时候踢的不好看,但是队员们具有了这种精神。

  记者:加戈和伊瓜因会取得成功吗?

  雷东多:我认为他们两个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拥有成功的条件,接下来要取决于他们适应俱乐部和球队以及心理的调节。要知道赛季中期加盟马上就适应一切可不是个简单的任务。现在,赛季就要结束了。他们会和球队一起准备下赛季,而且他们已经熟悉了俱乐部是如何运转的。这种轻松会有助于他们发挥出潜能。而且他们还年轻,有进攻的空间。我个人认为

皇马这笔投资很值。

  记者:你觉得加戈跟你像吗?

  雷东多:是的。我喜欢那种时刻都能为球队服务的球员。加戈就是这样,他总是能掌控比赛的节奏,实际上他已经开始适应这个新位置。

  记者:像你,加戈从一开始打的单后腰到后来打双后腰,也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对吗?

  雷东多:是的,经过一段时间才能适应跟别人分享场上的位置。慢慢的,他会找到这个位置的诀窍,就像我一样,他会完全融入到球队中。巴西莱的阿根廷国家队手下踢过防守型中场,卡佩罗到来后改变了球队的风格,那种风格更加直接,所以需要时间来适应它。我觉得这是积极的,做为球员,你不能把你从这些事件中割裂开来,没有这些你永远都不会进步。我个人从这方面的转变中学到了很多,它提高了我的战术技巧,让我变得更出色。

  记者:卡佩罗的足球风格受到了批评,他总是辩护说自己用了3、4个前锋。

  雷东多:以我的经验来讲,卡佩罗的风格是取得领先,力保胜利,而不是投机主义。大家必须弄明白,这支皇马正在经历着换代,很多重要的球员已经离去了,同时又来了一些新面孔,必须给他们时间去理解俱乐部的哲学。一点挫折都没有那不可能。坦白说,我给卡佩罗的评分很高。

  记者:卡佩罗把错误归结于压力。你觉得球迷是不是应该原谅他们,支持他们?

  雷东多:当然,这正是我所想的。困难时期,没什么比你的支持来的更重要。而且不能把过错归结到某一个人身上,要从全局去看问题。有一点是确定的,无论卡佩罗去哪里,他总会赢得冠军。

  记者:你对皇马赢得联赛冠军会产生怀疑吗?

  雷东多:首先,皇马需要比赛,然后才是庆祝。萨拉戈萨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接下来还有马洛卡。比赛必须一场一场打。我对皇马充满信心,但是做为一名忠实的皇马球迷,我不喜欢在没有拿到冠军之前就开始庆祝。(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