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孙祥可能新东家的面纱 中国铁卫与荷甲名将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54  新浪体育
揭开孙祥可能新东家的面纱中国铁卫与荷甲名将争主力

孙祥等待最终确认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半年征战荷甲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孙祥从荷兰归来,并且在A3联赛中登场参赛,这是他自从荷甲联赛结束以后,第一次在俱乐部赛事中登场亮相。

  孙祥赛季结束离开荷兰以后,埃因霍温队官方表态球队放弃了购买孙祥的优先购买权,同时,埃因霍温队从NAC布雷达队引进了荷兰著名左后卫麦克-佐内维尔德,孙祥回归飞利浦大球场的可能基本消失。

  随着埃因霍温的弃权,另外一些荷兰俱乐部还是寻找引进孙祥的可能性,而海伦芬队和维特斯队两支俱乐部则逐渐浮出水面,他们成为孙祥潜在的买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维特斯俱乐部已经和申花队就孙祥能否转会展开了商议。

  那么,从海伦芬和维特斯队的情况来看,到底哪支俱乐部更适合孙祥呢?

  海伦芬队本赛季荷甲联赛中表现不俗,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该队的左后卫是20岁的德罗斯特,本赛季他9次为海伦芬队在联赛中出场。同时也是荷兰21岁以下国脚。另外一名能踢左后卫的球员是容阿彭,他并非是海伦芬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海伦芬队目前的当红射手是巴西人阿方索-阿尔维斯,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海伦芬队射进了34个进球,并且入选了巴西国家队的美洲杯阵容。如果孙祥最终加盟该队的话,他将和这名巴西新国脚成为队友。

  相比之下,维特斯队对孙祥更有诚意一些。该队本赛季已经有了一名中国球员于海,获得了荷甲联赛的第12名,托托杯附加赛中未能如愿的获得晋级机会。于海在开始阶段的表现不是非常出色,不过在后期随着他逐渐适应球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出场表现机会。

  维特斯队的左后卫有23号迈克尔-延森,不过出场更多的是5号弗兰克尔,他在本赛季曾先后28次代表维特斯队亮相荷甲联赛。这两名球员同样具有不俗的实力。孙祥如果加盟的话,很可能与弗兰克尔争夺主力位置。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