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初步敲定瑞典3比0胜丹麦 焦点在于是否被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那位冲入球场袭击裁判、因保护隐私匿名为R先生的球迷,将几乎肯定会给丹麦足球带来灾难。尽管欧足联处罚还未出台,但态度已十分明了:惩罚不可避免,唯有轻重之别而已。

  该场比赛的主裁范德尔在遭受袭击后取消比赛,并宣布瑞典3比0获胜。本周一,欧足联新闻官弗尔克内表态:“看起来,他们很有可能被判罚0比3告负。真正的问题在于是否还有追加处罚。简单的警告或者罚款,还是哥本哈根主场禁赛令?这都很难说。”欧足联向来对球场暴力从不心软,2004年,罗马和基辅迪纳摩的当值裁判弗里斯克遭看台投掷硬物袭击,当场血流满面。欧足联最后宣判基辅3比0获胜,并勒令罗马主场两场比赛不得有球迷进入。这一次,丹麦唯一该庆幸的是,R先生欲殴打范德尔时,被本队后卫紧紧抱住,量刑时可能考虑轻判。本周五,欧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研究范德尔的比赛报告,宣布最终判罚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