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首次详谈尤文转会计划 确认夏季首个新援已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劳迪奥-拉涅利已经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这位即将在今年10月份年满56岁的罗马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机遇。尤文图斯俱乐部选择了他作为带领球队重返意大利足球顶峰的领头人,也许拉涅利将就此一跃进入足球界顶尖教练的行列。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拉涅利畅谈了自己关于‘老妇人’的未来发展的看法,如今,有正式主教练在位,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负责人们可以正式开始着手在球员市场的买卖。

  能够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拉涅利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命运的恩赐,然而同时也相信自己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完成这项工作,他认为,自己心目中的新尤文将是一支坚不可摧的队伍。

  “我想要的是一支坚如磐石的队伍,首先需要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设法建立一支能够面对来自任何方面和任何人挑战的队伍,然后借此建立尤文图斯独有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才是考虑球员的质量。”

  拉涅利表示,他能理解球迷们所希望看到的不是虚无的精神而是货真价实的高质量球员。“球迷们会看到优秀球员的加入,我们是为了做得更好而努力,即使我们无法把所有报纸上出现过名字的人都买来,俱乐部必然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布兰克曾说过俱乐部夏天的重点是依照中场、后卫和前锋的顺序引员,而拉涅利也正式宣布:“至少将会有一名强援在夏天到来,最多我们将获得3名实力出色的球员。最为现实和必要的是获得一名非常出色的,能够经由他而整合起整个球队的中场选手。”

  西索科近日来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据称尤文图斯俱乐部就西索科问题的谈判已经到了非常顺利的时机,很有可能很快达成协议。对此拉涅利表示:“我很了解西索科,当初在瓦伦西亚的时候他曾经在我手下踢球,那时候他还非常年轻。事实上,他离开瓦伦西亚去了

利物浦的事情那时让我非常吃惊。毫无疑问西索克经验丰富,有很强的实力。对有实力的球员我们自然是非常看重,不过我们还需要观望。对于球员的年龄,我们并不会特别重视,不过既然我们需要寻找一名能够指挥球队的球员,那么年龄多少会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拉涅利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执教过不少球队,也遇到过很多出色的前锋,很难说其中到底谁是最优秀的:“我教过很多出色的前锋,巴蒂斯图塔、卡雷卡、丰塞卡还有哈塞尔巴因克。在瓦伦西亚的时候我还教过洛佩兹,他虽然不能说是真正的前锋,但是在我手下,他进了很多球。如果特雷泽盖能够和尤文续约留下,毫无疑问,他将是我执教过的另外一名出色前锋。即使纵观欧洲也找不出几个具有他那样进球能力的前锋来。不过,特雷泽盖续约与否的问题得交由俱乐部去处理。”

  而作为特雷泽盖的理想替代者,吉拉蒂诺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高,特别是在如今他几乎已经正式宣布要和米兰分道扬镳之后。然而拉涅利并不想对还没有确定的事实发表评论,相反,他更愿意谈论那些已经确定会加盟的球员:“吉拉蒂诺?我不喜欢让自己卷入到其它俱乐部的争端当中去。不过我能说的是,亚昆塔在我来说就非常不错。他是去年参加过世界杯夺冠比赛的重要球员,也是肯定将会加入尤文图斯的新成员,从战术考虑上来说他也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布冯已经对拉涅利表示过肯定,而在拉涅利看来布冯和德尔皮耶罗还有内德维德都将是新尤文的骨干,特别是后两者,拉涅利不认为自己能失去其中的任何一个:“德尔-皮耶罗是尤文图斯的旗帜和代表,他就是尤文图斯。内德维德今年在乙级联赛中表现得就像一头战斗的雄狮,到了甲级联赛我怎么可能不继续使用他?我当初还在佛罗伦萨的时候就想要他了,可是拉齐奥当时不肯放人。我们的球队不能没有他,他将是我的尤文图斯的发动机。”

  新任主教练还表示,除了兰帕德,年轻的19岁天才新秀朱塞佩-罗西也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在执教帕尔玛的那段时间以来,罗西在队中出色的表现给拉涅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有可能成为拉涅利带到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自己人’。

  然而想要说服这位意大利二十一岁以下青年队主力成员放弃返回

曼联的打算,还要设法令曼联也同意放弃这名出色的意大利青年并不容易,目前看来最具操作性的办法是效仿帕尔玛,设法说服曼联,允许尤文图斯暂时租借这名年轻的前锋,而与此同时,曼联也同样在打尤文图斯球员的主意,这赛季帕拉蒂诺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英国人的主意,不过想要说服小阿拉丁离开都灵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两家球队最后究竟谁能如愿以偿,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此外,泽比纳已经放弃了离队的打算,昨天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了法国人续约到2011年的消息。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