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最佳德国摘下惊人胜率 勒夫第一年骄人战绩历史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03  新浪体育
非最佳德国摘下惊人胜率勒夫第一年骄人战绩历史第二

第一年,我比克林斯曼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中,世界杯季军得主德国队在主场汉堡以2-1力克斯洛伐克队,以19分继续高居小组赛积分榜首位,领先同组第二捷克队的分数已经多达5分,德国战车朝着欧锦赛的决赛圈继续挺进。在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以及德国主要媒体都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谈到本场比赛时,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说到:“从今天我们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看来,的确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充满了斗志。人们或许会发现,现在德国队缺乏一些激情与活力,但是我们的斗志依旧。在赛后我也和队员说了一些话,感谢他们在这一年中为国家队所做出的一切,我们取得了17场比赛中的14场胜利,我们可以为这一成绩而感到自豪。而且这场胜利也让我们扩大了在小组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我们能够充满信心的开始下个赛季的比赛。我们离欧锦赛决赛圈还有几场比赛,但是借助这场胜利我们无疑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了一大步。总的来说我对这一年球队表现的评价还是积极的,尤其是成长起来了很多年轻的球员。”

  在赛后,《踢球者》评论道:“在一场没有任何激情的比赛中德国队战胜了斯洛伐克队,三个进球中的两个竟然都是乌龙球,全场比赛都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场面,德国队并没有花费太大的力气,在慢慢等待比赛结束后拿走了需要的三分。

  《图片报》认为,尽管本场比赛克洛斯仍然没能进球,但是“原来的那个克洛斯回来了,德国一只脚已经踏入欧锦赛决赛圈。‘克洛斯危机’正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在本场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努力、尽力,不断战斗的克洛斯,这将给他带来勇气和信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在梅策尔德的乌龙球之后节奏依旧没有乱。总的说来,本场比赛尽管德国队没有什么精彩的发挥,但是欧锦赛预选赛中的一场重要胜利。在比赛中可以看出球员在赛季末的疲惫,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去休假了。主教练勒夫在他的第一年任期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历届教练中仅次于德尔沃尔(原西德队著名教练,带领西德夺得1980年欧锦赛冠军,1982年世界杯亚军)。”

  《体育图片报》则说到:“德国队继续保持了向着08年欧锦赛的前进步伐,在一场胜利之后继续稳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正如勒夫赛前所预料的一样,在经过了漫长的赛季之后,德国队的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疲态,尽管如此,德国队还是主宰了比赛,并取胜为了欧锦赛最后希望而挣扎的斯洛伐克队,克洛斯在本场比赛中依旧缺少一些幸运。”

  《明镜周刊》则写道:“在巴拉克、施威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缺阵、克洛斯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德国队依旧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没有这个前场三人组再加上克洛斯的状态不佳,这在一年前对于德国队而言将是灾难性的。我们可以看到主教练勒夫不仅继承了了克林斯曼的风格,而且对其有了新的发展,但是我们依旧不难发现主力缺阵和关键球员状态不佳对于球队实力的影响是明显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