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夫为拯救克洛斯失了民心 金靴杀手陷低迷拜仁却暗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09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队6比0“小胜”圣马力诺让原本期待一场16比0以上大胜的德国球迷意犹未尽,《图片报》评论说:“创纪录的无聊取代了创纪录的比分。”但事后一想,球迷们更不乐意了:凭什么独中两元的戈麦斯只是替补,而200多分钟没有进球的克洛斯却踢满90分钟?“这才是创纪录的无聊。”《图片报》也想不明白这个道理。

  勒夫自打上任以来就一直受到广泛的褒奖,即便是用“德国二队”迎战丹麦而被羞辱也没有遭至抨击,但这一次他却失了民心。为了“拯救”克洛斯,勒夫坚持让他首发并踢满全场,而把现在德国最当红的一号前锋戈麦斯放在板凳上。库兰伊率先进球,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了,但勒夫却用戈麦斯把他换下场,而不是克洛斯。上场之后,戈麦斯迅速用两个进球反衬了克洛斯的平庸,但依然无法为自己赢得首发的权利,因为勒夫已经宣布,周中同斯洛伐克的预选赛依然让克洛斯首发。

  为什么?每一个德国球迷都无法理解。克洛斯已经有271分钟没有为国家队进球了,本赛季他在不来梅的不进球时间甚至长达1116分钟,但为什么却享有如此高的待遇?难道仅仅因为他穿的是

世界杯金靴?“我们一直坚定地支持他,因为每一个前锋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阶段。”勒夫的这个解释更让球迷愤愤不平。

  一些足坛名宿的看法或许可以给球迷们带来安慰。穆勒、席勒和沃勒尔众口一词地支持勒夫的决定,穆勒称:“勒夫是正确的。”席勒称:“应该让克洛斯安静一点。”沃勒尔则表示:“他的进球只是早晚的事儿。”基尔斯滕认为,克洛斯拥有决定性的能力,只有博比奇说出了球迷们的心声:“为什么不试一试戈麦斯-库兰伊组合?”

  对于克洛斯的糟糕表现,只有拜仁是暗自窃喜的。因为,克洛斯的表现越差,他们得到克洛斯的代价就越低。去年世界杯之后克洛斯的身价是3000多万欧元,但现在却跌到了9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