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哥为直升机失事遇难者哀悼 死者包括体育部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6月4日电(记者李本忠)3日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失事的直升机造成包括多哥体育部长里·阿蒂波埃和多名球迷遇难后,多哥政府4日决定全国哀悼三天。

  当天政府发布的一项公告说:“共和国总统宣布,全国哀悼3天。”公报说,有关方面已经派遣一个代表团前往弗里敦,调查直升机失事的原因。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足协官员等人的陪同下,阿蒂波埃3日在弗里敦观看了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预选赛多哥队客场挑战塞拉利昂队的比赛后,乘坐包租的直升机回国时发生了这次空难事故。

  失事的这架直升机是私营公司--帕拉蒙特航空公司的。这家使用苏联时期制造的老式飞机的公司与其他12家塞拉利昂的公司一起,早已上了欧盟禁止运输的名单。多哥国家电视台4日上午公布了13名遇难者的名单,其中包括体育部长和一些足协官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