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蒂批评阿拉贡内斯用人:国家队不招劳尔堪称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有人说阿拉贡内斯大度,因为他把曾与他闹出矛盾的华金招回了国家队。阿拉贡内斯曾批评华金“胆怯得像只小鸡”,而华金也批评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一片混乱,无可救药”,但是,华金近期在瓦伦西亚踢得很不错,老帅也网开一面,再次给了华金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但也有人批评阿拉贡内斯年龄大心眼小,因为同样与他有矛盾的劳尔,始终得不到再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据悉,劳尔之所以始终无法回国家队,就与他曾领导球员在国家队内“暴动”,“逼宫”阿拉贡内斯有关。欧锦赛预选赛对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之前,劳尔以及三位球员在会议上大胆批评阿拉贡内斯,要求老帅改变包括集训方式、球队战术在内的一系列措施。劳尔与阿拉贡内斯的矛盾也因此产生。

  有人说阿拉贡内斯选人的标准很简单,那就是只看球员状态不看球员名字。阿拉贡内斯对此也认可:“西班牙队的利益在所有人利益之上。也许以前我挑人时看走过眼,但只要球员在俱乐部队中有好的表现,他就有机会入选国家队。”阿拉贡内斯上任后,球队确实追求平民化色彩,很多中小球队的球员都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在他手下初次穿上西班牙国家队

球衣的就多达24人。

  这一次,因为莫伦特斯受伤,奥萨苏纳前锋索尔达多获得入选的机会,目前,索尔达多已在西甲打入11球,第35轮联赛,索尔达多不但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还上演了半场吊射得分的好戏。而因为托雷斯的受伤,西班牙人前锋路易斯·加西亚也意外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路易斯·加西亚在俱乐部一直有着稳定的表现,他近3个赛季单赛季的联赛进球从未低于10个。

  有意思的是,索尔达多和路易斯·加西亚都出自

皇马,属于皇马的“弃用品”。两人在皇马二队就曾搭档, 2002-2003赛季,路易斯·加西亚在33场比赛中打入18球,而索尔达多也在26场比赛中打入7球。两位小师弟都入选了,劳尔却仍得不到机会。“我根据状态来选择球员,而不是名气……”阿拉贡内斯始终这么解释,但是,劳尔最近状态上佳却依然无法回归国家队,让人们对老帅能否真实执行这一标准心存疑虑。

  劳尔本人倒没有怨言,表示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但同在皇马的队友兼好友古蒂却抨击阿拉贡内斯:“我能不能入选国家队无所谓,但不招劳尔堪称丑闻,是一种耻辱。”在金狼看来,阿拉贡内斯纯粹是借机报复劳尔,因为劳尔目前的状态出奇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