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科特布斯夏季转会手笔 中前场新三叉戟支援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36  新浪体育
盘点科特布斯夏季转会手笔中前场新三叉戟支援邵佳一

主要引援:布尔卡,阿罗内夫提斯,兰吉洛夫,伊普萨,瓦齐斯穆特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结束之后,科特布斯队在引援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几名和邵佳一竞争的对手如罗马尼亚左前卫蒙泰努,罗马尼亚前锋拉度以及前卫贡克尔相继离队,不过几名新人相继加盟,那么新赛季中邵佳一的竞争前景有会怎么样呢?

  后卫线:引援手笔最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特布斯队已经迅速引进了几名新球员来替补离队人员的空缺,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宣布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民族队引进了后卫布尔卡,27岁的他司职后卫,身高1米86,是球队用来顶替离队的后卫麦肯纳的。

  科特布斯队从德乙的耶拿队引进了20岁的德国后卫瓦齐斯穆特,他也是一名后卫。球队还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华迪斯队引进了后卫伊普萨,这名20岁的克罗地亚后卫身高1米81,可能是顶替离队的替补后卫希德尼的位置。

  此外,科特布斯业余队的德国青年国家队门将曼尼尔提拔到了一线队。他今年19岁。

  中前场:三名新人已到位

  科特布斯队还从希腊的拉里萨队引进了塞浦路斯国脚阿罗内夫提斯,24岁的他是一名攻击型前卫,身高1米66,场上位置比较灵活。他的风格可能在未来和邵佳一存在更多的竞争。

  法乙的斯特拉斯堡队的保加利亚人兰吉洛夫以租借的方式也加盟了科特布斯,24岁的他是一名前锋,位置是

中锋这个点,他右脚能力更突出一些,看起来很可能顶替的是拉度这个位置。上赛季租借到奥厄队16场德乙联赛进球6个。

  上赛季效力德雷斯顿迪纳莫队的德国前卫莱尔齐也投奔了科特布斯队,这名20岁的前卫能担任右前卫和右后卫的位置,可能会顶替贡克尔的位置。上赛季在德乙联赛出场21次没有进球。

  整体手笔:科队实力是否下降?

  从整体上看,感觉科特布斯队离队的球员中蒙泰努,拉度和贡克尔都是关键球员,拉度是头号射手,蒙泰努是前场定位球第一主罚者,而新来的球员能力上还是一个疑问,这样科特布斯队新赛季能表现成什么样子还是一个疑问。

  邵佳一的竞争对手少了三个,如果目前的阵容来看的话,他的竞争压力可能有所减弱,如果状态调整的好的话有望在新赛季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但是毕竟转会日期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科特布斯队有可能会引进新的攻击型球员,因此邵佳一现在的竞争态势还不好下结论。

  (鲁道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