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星名单"再添一人 4000万直指比舍瓦更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方面没有派遣肯扬前来AC米兰洽谈舍甫琴科转会一事被无限期延迟,看来切尔西方面对卖掉舍瓦并不感冒,或者说,舍甫琴科是去是留,还得看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进程。

  德罗巴和卡劳将在明年冬天参加非洲杯缺席相当一部分赛季是不争的事实,在放弃召回克雷斯波之后,切尔西至少还需保持除两位科特迪瓦球员之外的两名前锋,和拜仁慕尼黑合同即将到期的皮萨罗加盟差不多了,另一个可能是舍瓦,也可能是新前锋--切尔西目前非常关注上赛季在西汉姆渐入佳境的阿根廷新特维斯,而他也是克雷斯波在告别切尔西之际向俱乐部力荐的球员。

  换句话说,切尔西是否放舍瓦,要看引进特维斯的情况,阿根廷人身价不菲,而恰逢阿布拉莫维奇缩减投入,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式的谈判,那么切尔西是否放舍瓦,岂非要等到意甲开始之后才有结论了(本赛季意甲将在8月19日开始)?

  引进埃托奥的难度很大,巴塞罗那并不愿意放人,如果球队最终逆转

皇马夺冠,那么要拉波尔塔放人更是难比登天。小罗被意大利媒体炒作了一个赛季之后,现在已经基本上不提,加利亚尼已经说了“锋线会有大手笔”,但AC米兰并不会在舍瓦、埃托奥两棵树上吊死。

  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爆出了新料,AC米兰准备了4000万欧元,作为向阿森纳收购亨利的叩门砖。事实上,这恰恰是安切洛蒂续约的同时出现的消息,安切洛蒂在一周前曾经公开承认自己当年的错误:“在使用亨利的问题上,我感到后悔,我当时没有想到他会成长为那么优秀的中锋。”

  实际上从去年夏天开始,AC米兰就曾经接触过亨利,在亨利续约阿森纳之后,加利亚尼曾经,透露,亨利原本是准备接受AC米兰的邀请,同时他在决定续约前还特别打电话通知了加利亚尼为代表的AC米兰俱乐部,“这是一个良好而友善的姿态。”加利亚尼说。

  亨利日前在北京对于自己未来的回答也没有阿森纳球迷更多的承诺:“人们总在谈及我的转会,但我仍在阿森纳,关于我的未来,我没有别的可说的,还是那句话:我现在还是一个阿森纳的球员。”

  从技术的角度讲亨利无可挑剔,普约尔曾经表示:“亨利比舍甫琴科更出色。”对于AC米兰与阿森纳类似的技术型压迫式打法而言,亨利可能更加适应这种小空间的短传配合,同时他的速度能够给AC米兰增添新的元素。相对于埃托奥,亨利的年龄和身上的伤病可能是一些问题。

  《都灵体育报》称,除了亨利之外,AC米兰准备同时求购马赛的边路好手,另一位法国国脚里贝里,里贝里日前否认了自己与

拜仁慕尼黑签约的假消息,关于他的争夺仍是开放的,就像里贝里的经纪人说的,有6家顶级豪门都希望签下他,其中就包括AC米兰、拜仁、阿森纳、
尤文图斯
等等。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