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小罗退出竟是设计的"猫腻" 两份传真描绘事件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巴西队内两大最大牌人物卡卡和小罗纳尔多却相继提出放弃,这让想用一个美洲杯冠军来为自己奠定位置的邓加懊恼不已。“铁汉主帅”认为两大巨星联合起来拒绝国家队,必定存在猫腻,而且,据他的调查,这一切很可能与小罗的哥哥罗伯特·阿西斯有关,甚至,阿西斯和AC米兰之间还很可能达成了某种协议。罗伯特先说服卡卡放弃巴西国家队,这让小罗的拒绝也有了理由。一个细节是,小罗表示放弃国家队的传真迟于卡卡的传真4天发出,而且,传真上的地址卡卡写错了,小罗也写错了,而且还错成一模一样!

  据悉,邓加在接到卡卡要求放弃美洲杯的传真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是他正在扶持卡卡担任巴西国家队领袖的时候,他更不相信卡卡会背叛他。要知道,不久之前,在歌德堡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邓加特意将巴西国家队的10号

球衣交给了卡卡,同时他也得罪了被剥夺了10号号码的小罗,得罪了巴西国家队的赞助商耐克。然而,邓加正全力扶卡卡上马的时候,卡卡却自己选择了跳下,邓加认为这一切肯定事出有因,卡卡很可能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压力。

  邓加马上打电话给卡卡,几次谈话后他得出结论:卡卡确实是在压力下做出放弃巴西国家队的选择的,而这压力,来自

AC米兰俱乐部。邓加对他自己周围的朋友表示,这很可能是小罗的哥哥阿西斯的策略。阿西斯利用他和米兰的关系,说服米兰,米兰又指示卡卡放弃美洲杯——这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好事。由于卡卡和邓加关系较好,邓加没有话说,而卡卡退出之后,小罗的退出就有了堂而皇之的理由。小罗被邓加剥夺10号球衣也让阿西斯非常不满,因为这将严重影响小罗个人品牌“10R”的价值。“既然邓加这么不厚道,那罗尼也没必要为他卖命了。”阿西斯曾愤愤不平地说。

  和AC米兰一样,巴萨也对球员放弃国家队持赞赏态度。小罗最近两年实在太累,上赛季他几乎全勤,随后是

世界杯,世界杯之后,巴萨又总共参与了7个冠军的争夺,这些比赛都离不开小罗,尤其实是在梅西和埃托奥受伤的情况下,球队进球的重担几乎都压到他一个人的头上。小罗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了。不过,阿西斯和AC米兰之间的私下协议,却有可能对巴萨不利,因为这中间很可能涉及小罗转会AC米兰的内容。

  邓加和阿西斯的关系一如既往地糟糕。他们是巴西快乐港的邻居,然而,房子接近也是他们之间唯一的共同点。邓加是巴西国际队的,小罗一家都是格雷米奥队的,邓加抱怨阿西斯不给面子,阿西斯也抱怨邓加侵犯了他弟弟的利益。这样的矛盾,对巴西队来说,是一种隐患。(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