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泰罗尼亚杯-"妖童"梅开二度 巴萨4-3补时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22:00),加泰罗尼亚杯一场半决赛展开争夺,巴塞罗那4比3险胜塔拉戈纳。"妖童"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梅开二度,埃斯奎罗第93分钟打入制胜球。巴萨将于下周二同西班牙人争夺冠军。

  巴萨14名一线队球员缺阵,除了受伤的马科斯之外,其余13人将分别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8名一线队球员和10名预备队球员将参加这场加泰罗尼亚杯半决赛,颇具天才的前锋博扬-科尔季奇因入选21岁以下西班牙国家队而缺阵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0比0战平后点球决胜率先晋级决赛。

  巴萨开场仅1分钟就获得机会,久利突破两人后的传中被门将阿尔瓦罗用腿挡出。第4分钟,奥莱格抢在马库库拉之前解围。塔拉戈纳第8分钟取得领先,前巴萨球员奥斯卡-洛佩斯左路传中,塞拉诺抢点破门。巴萨缺乏节奏,而塔拉戈纳则游刃有余,第15分钟,奥斯卡-洛佩斯又一脚射门高出。

  巴萨直到第26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但莫塔的远射缺乏威胁。1分钟后,维克托-巴斯克斯的射门也告偏出。塔拉戈纳第33分钟扩大比分,梅里诺禁区内得球摆脱奥莱格后劲射破门。此后巴萨连续逼得角球,但无法制造门前威胁。第42分钟,塞拉诺险些继续扩大比分,但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奥兰蒂下半场替换出场后巴萨阵型变为4-2-4。第48分钟,莫塔对塞拉诺犯规得到黄牌。1分钟后,鲁本-卡斯特罗也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但久利在极佳位置错过皮球。巴萨2分钟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58分钟,奥兰蒂左路精准传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头球破门。1分钟后,奥莱格长传,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突破后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60分钟,卡尔沃换下久利。塔拉戈纳第63分钟再度领先,莫塔中场丢球,鲁本-卡斯特罗面对霍尔克拉轻松破门。莫塔也在4分钟后被萨斯特替换下场。第70分钟,塔拉戈纳中场莫拉莱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第77分钟再度扳平,马特兰抢在埃斯奎罗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巴萨第93分钟打入制胜球,奥兰蒂左路传中,埃斯奎罗包抄破门。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霍尔克拉;贝莱蒂,奥莱格,奥尔莫,希尔韦尼奥;科罗萨斯,莫塔(67',萨斯特),维克托-巴斯克斯(46',奥兰蒂);久利(60',卡尔沃),埃斯奎罗,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