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三个细节预示大新闻 贝克汉姆有望首发对阵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45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三个细节预示大新闻贝克汉姆有望首发对阵巴西

小贝在特里头上传球

  新浪体育讯 331天后归来,当贝克汉姆踏上国家队训练场的时候,全英格兰的目光都对准了他,英国通讯社和《体育生活》等媒体记者观看英格兰队训练后撰文称,贝克汉姆有望一归来就抢到主力位置,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首发登场对阵巴西。

  第一个能“帮助”贝克汉姆重返首发的原因是列农伤了。上周英格兰B队战胜阿尔巴尼亚,热刺边锋中途受伤下场,扫描检查后英格兰队确认他将缺席与巴西和爱沙尼亚两场比赛。英通社文章称“列农退出预示贝克汉姆出战这两场比赛可能性增大”。第二个原因围绕杰拉德,贝克汉姆离开的日子里利物浦队长顶在右前卫位置,既能给他空间发挥进攻优势,又解开了中场双德始终没有融合的套。不过哈格里维斯依然在养伤令麦克拉伦在杰拉德的使用上出现犹豫,面对进攻能力超强的巴西,用杰拉德可能比卡里克更让人放心。至于右前卫的漏洞,麦克拉伦很自然会想到贝克汉姆。

  除了上述两点,还有一个细节也预兆贝克汉姆将跻身主力11人。昨天前英格兰队长重返球队完成首次训练,在分组对抗中他与乔-科尔、杰拉德和兰帕德分在一起形成中场4人组。麦克拉伦在召回贝克汉姆的时候明确表示“他的经验对现在的英格兰队至关重要”,所以在接下来两场关键比赛中,贝克汉姆担当主力可能性很大。

  也许在贝克汉姆的使用上麦克拉伦已经有了决定,现在让他头疼的是防线减员。费迪南德那、道森和莱德利-金三名后卫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只是在酒店做了力量练习,布里奇倒是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切尔西人一直在场边慢跑。如果届时费迪南德因伤无法出战,那么特里的搭档可能是卡拉格或者布朗其中一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