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托尼离队 两年49球神射手告别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佛罗伦萨,关于托尼去留的问题终于有了最后的定论,佛罗伦萨官方网站刊出了声明,正式确认了托尼离队的消息。

  佛罗伦萨官方声明这样说:“就像此前宣布过多次的,佛罗伦萨俱乐部于今天早上,由安德莱亚-德拉瓦莱与托尼进行了免谈,俱乐部感谢托尼在两个赛季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佛罗伦萨打进了49球,俱乐部主席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放行托尼,加盟其他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了。”

  关于托尼的去向,也基本上没有悬念,尽管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还没有最后官方确认,但从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托尼去拜仁慕尼黑基本已经确定了,尤文图斯选择了亚昆塔,国际米兰选择了苏亚佐,就像《共和报》所说:“托尼加盟拜仁慕尼黑已成定局。”

  失去了托尼,

佛罗伦萨有几个选择,
雷吉纳
的比安奇目前看起来是最合适的,此外,佛罗伦萨队中还有帕奇尼,后者在赛季后期托尼受伤的日子里表现堪称称职,失去了托尼,恐怕佛罗伦萨日后的锋线核心将逐渐转移到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穆图身上。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