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传奇球星宣布退役 曾在曼联拉齐奥留下完美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26  新浪体育
捷克传奇球星宣布退役曾在曼联拉齐奥留下完美记忆



  新浪体育讯 球星的离开总是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北京时间5月29日,又有一位巨星宣布离开足坛,他就是曾经效力过曼联、拉齐奥的捷克球星波波斯基,那位曾经长发飘逸的边路突破高手。

  现年35岁的捷克中场目前也是捷克布德约维茨塞斯克球队主席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冬天的时候,我就曾经决定退役了,现在的我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我感到似乎找不到前进的动力一样。”

  波波斯基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是代表布德约维茨塞斯克队2比1战胜了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谈到目前的情况,捷克人表示:“我在很多其他的领域都有投资,足球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多大兴趣了。我也是时候该选择离开了。”

  “我赢得了很多比赛的冠军,三次欧洲杯和一次

世界杯的经历让我永远难忘,而我曾经获得了捷克足球先生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这谢都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波波斯基最后说道。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