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英格兰队不仅小贝欧文 曼联悍将"复活"成主帅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10  新浪体育
回归英格兰队不仅小贝欧文曼联悍将"复活"成主帅奇兵

史密斯悄然回归英格兰队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和欧文回归英格兰队,是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不过在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中,还有一个人悄悄的重新进入人们的视线,他就是曼联的阿兰-史密斯,虽然关注度远不如另外两名巨星抢眼,但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却认为,阿兰-史密斯会起到重要作用,是英格兰的一笔财富。

  阿兰-史密斯在2006年二月份的足总杯中腿部骨折,结果在长达十三个月的时间里都在和伤病作战。本赛季下半段,阿兰-史密斯终于结束了养伤,共为曼联出场八次,逐渐恢复了状态,并且还入选了英格兰B队。在上周五英格兰B队的比赛中,阿兰-史密斯作为前锋出场,打进了一个进球,不过麦克拉伦认为,阿兰-史密斯的多面手特性将会带给英格兰队极大的帮助。

  麦克拉伦说:“无论阿兰-史密斯踢什么位置,都能给英格兰队带来贡献。他可以打突前前锋,或者可以打拖后一点的位置,还能够打中场。能够拥有这样一名多面手,是一个很有利的事情。”

  麦克拉伦还认为,阿兰-史密斯的斗志和铁血性格,能给英格兰队以启示。“阿兰-史密斯是一个胜利者,他对于比赛有着一种特殊的态度,他的强悍在和伤病作斗争的过程中已经表现了出来。”

  阿兰-史密斯本赛季复出后最出色的一场,是

曼联7比1大胜
罗马
,他出任单前锋,有抢眼的发挥。麦克拉伦当时现场观看了比赛,阿兰-史密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阿兰-史密斯复出打罗马时,我观看了比赛,他给对手的四人防线制造了巨大麻烦,他顶在前面给其他队友创造了发挥的空间,我赛后和弗格森交流,他高度评价了阿兰-史密斯的表现,以及他出色的比赛态度。自从那场之后,我就很密切的关注阿兰-史密斯的表现,他配的上重新入选英格兰队。”

  阿兰-史密斯上次为英格兰队出场,还是2005年十月份对波兰的比赛。麦克拉伦这次重召他入队,将是曼联悍将国家队生涯中的又一次机会。

  另外,麦克拉伦日前收到一个坏消息,热刺的英格兰右翼列农受伤,已经无缘本周和巴西的友谊赛以及和爱沙尼亚的欧锦赛

预选赛。列农是在上周五英格兰B队3比1击败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扫描检查之后,他被确认将缺席这两场比赛。这样一来,重新回归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基本上将锁定右路的首发席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