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平静中酝酿离队风暴 兰帕德续约破裂三豪门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2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平静中酝酿离队风暴兰帕德续约破裂三豪门相邀

英媒体:兰帕德接近离队

  新浪体育讯 赛季结束后,斯坦福桥看似一片平静,但据英国媒体披露,这平静下却酝酿着风暴。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和球队的续约日前出现了问题,他有可能意外的选择离开蓝军。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兰帕德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日前破裂了,报道称他“前所未有的接近离队”,28岁的兰帕德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但始终没有结果,俱乐部似乎不愿意答应他续约五年的要求,这让准备终身留在切尔西的兰帕德感到失望。

  据悉,上周末切尔西俱乐部的高层召开了紧急会议,议题就是兰帕德续约问题,但直到现在,仍然没有新合同提给兰帕德,这让处境尴尬的英格兰人已经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如果就这样妥协留下,面子上很难挂的住,离开成了他最可能的选择。

  虽然在夺取足总杯后,兰帕德曾表示要留在斯坦福桥,但续约的破裂却使得他的立场动摇。据世界新闻报称,目前关注事态发展的球队包括巴塞罗那、

皇马
尤文图斯
,除非切尔西的立场突然变化、给兰帕德重新提出一份合同提案,否则英格兰人有可能不得不选择离队。不过据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称,高层对于满足兰帕德的续约要求已经否决,后者要么接受俱乐部原先的提案,要么就准备走人。“现在看来,弗兰克和切尔西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与此同时,另一位陷入转会传闻的切尔西中场马克莱莱日前表示,自己将留在斯坦福桥,力争为蓝军夺取

冠军杯。“我来切尔西是为了给俱乐部创造历史,现在我已经赢得了所有的英格兰国内奖杯,唯一没有在蓝军获得的是欧洲冠军杯,我想我们还有时间实现这个目标。”

  马克莱莱此前也要求和切尔西续签长约,但俱乐部予以了拒绝,至今没有动作,马克莱莱的经纪人拉杰米对此表示,只能等下赛季再看。“马克莱莱还有一年合同,我们将等待,看看俱乐部下赛季会有什么表示。球员目前还有合同,所以不能和任何其他球队接触,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他还有一年合同,需要履行完。”

  在马克莱莱问题上,切尔西的强硬态度看来有所收获,他们回绝了法国老将续约到2010年的要求,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请他自由离队。不过在此之前,34岁的马克莱莱剩余的一年也许是他能贡献的最后时光,在那之后他的状态也许就将出现下滑,这一点上,蓝军的算盘打的很精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