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附加赛-乌德勒支0-0维特斯 于海受伤托托杯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607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争夺下赛季托托杯资格的附加赛第二回合,五名主力缺阵的维特斯客场0-0逼平乌德勒支。但是由于上回合双方打成2-2,维特斯的客场进球数吃亏,因此乌德勒支挤掉了维特斯进军明年的托托杯赛,而维特斯则不幸失去了进军欧洲赛场的最后机会。

  本场比赛维特斯由于伤病和停赛,全队有一半主力缺阵,尤其是上一轮主场作战时的两张红牌对球队影响非常大,本场比赛于海继续首发,并被顶到了最前面,这也是他在荷甲联赛中第三次首发。由于核心球员拉佐维奇和扬克尔停赛,维特斯从二队调上了两名年轻球员,这也是近年来平均年龄最低的一支维特斯队。开场后维特斯与对手展开了积极的对攻战,但是实力上显然是主队更强一些,他们的进攻给维特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于海在上半场第32分钟曾经得到过机会,但是并没有能够把握住。意识到于海在前场作用的乌德勒支后卫加强了对于海的封抢,于海全场比赛四次被对手铲倒。

  双方在对攻中都错过了一些机会,比赛的时间在失误中度过。全场比赛第74分钟时,于海再一次被对方凶狠的铲倒,无法再继续比赛,随即他被主教练用默伦斯换下,这也宣告着于海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维特斯最终也在客场无法取得进球,0-0战平了乌德勒支,无奈的看着主队进军下赛季的托托杯赛。(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