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托杯出线战于海将首发 五主力缺席考验国奥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38  新浪体育
托托杯出线战于海将首发五主力缺席考验国奥小将

上场终场前的混乱导致维特斯两位主力射手被罚下场(俱乐部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今日)20:30,荷甲托托杯附加赛将进行决赛的最后一场争夺,中国球员于海效力的维特斯客场挑战强敌乌德勒支。由于首回合主场与对手2比2战平,维特斯如要成功晋级下赛季的托托杯,必须在客场取胜,即便踢平至少也要在客场打进两个以上的进球,可谓难度颇高。

  雪上加霜的是,在今天这场需要进球的客场之战对维特斯来说危机四伏。主力射手拉佐维奇和容克尔都在上轮被罚下场,不仅无缘今天的这场出线生死战更遭到足协的重罚。同时无法参加比赛的还有累积黄牌停赛的中场组织者泰奥-延森,以及两名主力后卫费尔哈赫(右后卫、上轮当场最佳得主)和弗伦克尔(中后卫)。

  昨天,在谈到上一场的主裁判凯文-布罗姆(本赛季荷甲常规赛执法场次最多者)时,主教练德莫斯委婉的表达了不满,他认为主裁判在比赛结束前没有控制场上局面,并连续将自己的两位核心球员罚下的做法欠公允,这让球队的客场难度大幅提升。据前方记者透露,德莫斯将安排于海在今晚再度首发,这也是他在附加赛关键阶段的连续第三场以主力身份登场。

  五名主力大将无缘生死战,中前场进攻大将悉数缺席,对维特斯出线生死战来说的确是再糟糕不过。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德莫斯说:“现在的情况已经到了这一步,我们能做的只有祝福球员在比赛中能有上佳的表现。周日的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能成功从附加赛突围成功,到了这个时候,球队能做的就是为出线拼尽全力。”

  从附加赛第一轮次回合开始,国奥小将于海正式参赛,并且在第二轮客场与德比对手尼美根的比赛中第一次首发并有助攻,三天前的决赛与乌德勒支的比赛更是首次打满全场,且客串前锋。三次变化透露了德莫斯对于海的信任升级。今晚,生死战即将打响,这也是维特斯能否成功晋级新赛季托托杯的最后一战。在主力阵容半数缺席的客观条件下,于海的表现将从一定程度决定维特斯能否参加下赛季的欧战。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